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那天我们早上六点半就来到了学校,老师盘点完人数后,就带领我们向体育场走去,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整个步队就像一条长龙一样。
到了运动场,首进步前辈行的是开幕式。看!彩旗队挥舞着各色彩旗走过来主席台。我们运动员代表队迈着整洁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来主席台,赢得了阵阵掌声。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100米短跑。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像一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我们班的王昊刚开始是第一名,他跑了一圈,忽然王昊慢了下去,有三个运动员要超过了他。我们赶快大声喊“王昊加油,加油!”王昊闻声了,加快了速度,赶超那几个队员。我们屏住了呼吸,真想推王昊一把,终极,王昊没有让我们失望,他获得了第一名。
接下来是跳远,我们班的姜天一来参加比赛。他先圆远远的助跑,当踩上踏板时候像老鹰一样腾空而起,又稳稳地落在沙坑里。
最激烈的是接力赛了,裁判员打响抢后,运动员就像一只只奔驰的小鹿一样跑了出去,他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他们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个运动员,赛场外的加油声越来越大,整个赛场都沸腾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次运动会中,每个班都获得了好的成绩。运动会结束了,但运动员那种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将一直鼓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