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运动会初中作文壹篇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这次运动会对于我来说并非与以前的运动会相同,这届运动会是我初中生涯中第一次运动会.
我在运动唱看台上向下望,许许多多的学生向运动场走来,那气势威风极了到了体育场里面,映入眼帘的是体育场跑道中心那片绿油油的草坪……
过了一会儿,就开始比赛了先比赛的是100米跑,我们班有参加,我就和伙伴站在看台上,等她开始跑的时候给她加油助威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我们班的刘一诺犹如一把离弦的剑一样向前飞奔“刘一诺,加油!加油!”我喊的嗓子都快沙哑了,还好,她没有让我失望,进入了决赛,为我们班添加光彩.
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参加,但却让我明白:比赛结果没有关系,重要得是从比赛中得到经验,我为我有这样一些朋友而感到骄傲、自豪!
虽然我感到有些遗憾,但这第一次运动会像树根一样,深深地扎在我的脑海里,使我怎么也忘不了。
作文示范: 感恩初中文章(示范版)
感恩的记忆一定不是平平淡淡的,而是非常深刻的。
我很感激我的老师,老师的爱能让我增长知识,能让我克服缺点,能让我感到温暖。
巫老师是我最感激的老师。她是我五年级的班主任。巫老师不只教我们课内的知识,还教我们课外的知识。她能把童话讲得栩栩如生,讲课文还经常插入小故事呢!这让我学到许多丰富的知识。
巫老师对我们要求可严呢。上课的时候,有些同学不认真听课,她就眼盯着那些同学,脸上的表情像个法官一样严厉,如果调皮的同学认真听课,她的表情立刻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像天使一样温柔可亲,给予这些同学鼓励和肯定。
我也被巫老师罚过呢!一天,我从外面跑进教室。因为我想赶快进去做好上课的准备,不小心踩到了陈育均一脚,那时候忘记说对不起,第二节下课,陈育均问我:“你为什么踩我脚?”我说:“其实……”没等我说完,他一脚踩在我脚上!于是我们就打起来了。
后来,这件事被巫老师知道的了,巫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面部表情很严肃,说:“黄廷轩,你做错了什么?”我支支吾吾地说:“没……没什么。”“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巫老师说。我心想:既然老师都知道了,我还是从实招了吧。于是,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老师。老师严肃地说:“你身为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跟同学闹不和……”我的眼睛不感看她,只是努力的点点头。现在回忆起来,我还后悔跟同学打架。
老师是我们的引路人,不仅教我们学习、生活,还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我想对所有老师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