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发明家作文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一定要发明出童话飞机,它和普通飞机不一样,他可以飞到童话世界里。
我现在在我的实验室里,我旁边是我的童话飞机,我的飞机已经完成了,我现在坐在童话飞机上,来到了“白雪公主”的故事里。
我在童话世界里,一直偷跟着白雪公主,等邪恶的巫婆变成老婆婆,等了好几天,巫婆才出现,于是,我在巫婆身上放了个追踪器,我在草丛里等巫婆回去,过了一会儿巫婆原路返回,于是我在后面追踪巫婆,巫婆到了自己的藏身之处于是我在巫婆的藏身之处安了超级炸弹,然后坐上飞机,飞了很远,我按下按钮,巫婆的藏身之处被炸的到处都是。
我感觉很光荣,救了白雪公主,她从此以后可以走出童话故事,活在自己真实的世界里。
童话故事的结局总是千篇一律的美好,可是只有自己努力尝试,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那才是自己的收获。坐着童话飞机,飞出幻想,追求真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