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500字作文之五
今天我学习了《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我开始幻想,如果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就好了。突然,一只鹅毛白的如雪的野鹅落在我床上,我认出了它是阿卡。和我们一起到美丽的拉普兰去吧阿卡问我。我毫不犹豫的说:好哇。阿卡背着我飞下楼去,马丁正在和鹅群等我。我骑上马丁的背,马丁一下子飞到空中,群鹅也相续飞起。我骑在马丁背上,飞啊飞啊。不知飞了多远,阿卡带着鹅群落在一块巨大的浮冰上。大家休息一下吧。"阿卡说。夜深人静的时候,一只野猫钻出灌木丛。它悄悄跨过水面,跳上浮冰。悄悄向鹅群走近。忽然,我醒了过来。
看见猫叼起一只小鹅,正准备溜走。把鹅放下!"我叫道。猫被吓了一跳,转过头,同时这声音惊醒了众鹅。把我们的孩子放下!阿卡叫道。猫放下小鹅,向阿卡冲来。我一急,扯住了猫尾巴,一下爬到了猫背上。猫转来转去想把我捉住,阿卡开始带鹅群车轮战。马丁飞到我面前时,我一把抱住马丁的脖子,爬到了马丁的背上。猫丝毫没感到我走了,还在原地打转。你可以休息一下了。我对猫叫道。猫瞪了我一眼,最后在群鹅的嘲笑中逃走了。我和鹅群到了美丽的拉普兰在那生活了许多许多年"猪,起床了!手机闹铃响起,小时候妈妈调的那首歌《稍息立正站好》响起。我走出家门,心里还是回味着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