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范本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将在干旱地区召集我的小伙伴们进行降雨,让农作物不再荒芜。让大地重新焕发生机,我还要在人们觉得炎热的时候,为他(她)们遮挡阳光,送去清凉的风。
假如我是一位厨师,我会把我做的美食分享给美食家们,我还要分享给那些贫困山区的人,让他(她)们也能够品尝一下平时吃不到的美食,吃出满满的幸福感。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把周围的空气净化一下,变得清新。如果人们觉得热,我会把我的树叶敞开,让人们来到树荫底下乘凉。
假如我是一盏路灯,我会把我的光芒送给那些走夜路怕黑的人,让他(她)们能够在黑夜中看见光芒,看清回家的路,让他(她)们不再因为没有光照耀道路而摔倒,而受伤了。
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会画出一些有趣的画,让他(她)们能够看到画后,笑逐颜开,欣赏着我的作品。
假如我是一位美食家,一朵花儿,一滴露水,一位老师……如果我的愿望都能实现。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