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庄子作文范文。
假如我是盲人,我就会很害怕,因为我什么也看不见,眼前一片漆黑,看不见可爱的小花和小草;看不见美丽的大地;看不见灿烂的阳光;也看不见自己的样子。
假如我是盲人,我会很伤心,因为我会一直处于黑暗之中,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去聆听,不能看书,要看书也只能看那些字凸起来的书。
假如我是一个盲人,我就只能用耳朵去听声音,看不见世上的所有东西。就象一个没有眼睛的人一样,永远也看不见东西了。
我们不是盲人真好,可以看见一切的事物,不像盲人,每天都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什么也看不见。
在此,我向大家倡议,“把你已死去的亲人的完好的器官捐献出来吧!让假如我是盲人
今天,老师让我们回家体验一下盲人的生活,然后写一篇作文。
放学后,我先把其他作业做完,就开始体验了。我把眼睛用布蒙好。我认为肯定没问题,这个家我这么熟。于是,我大步走下去。“啊,好痛!”我用手一摸,原来,我踢到床板上了。好不容易走出了房间,又差一点被绊倒。唉,也不知谁把小板凳放在这里了。我想到沙发上坐一会,于是,我慢慢地走着,摸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肯定是沙发,我想也没想就坐了下去。没想到我又做空了。
虽然,我只体验了一会的盲人生活,但我已经尝到了他们确实太不容易了。以后,我要尽力帮助他们,尽量让他们在心灵上成为健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