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绍一下我的妹妹李来,她是在我5岁,出生的,现在读大班,很贪玩,还很贪吃,性格很让人头痛,都不想说了,而她还有个杀手锏。
在我的印象里,我妹很贪玩的,我记的有一天,我去接她李小来放学刚出教室的门,她就像飞奔的野马一样跑下楼挤过人山人海人群,然后一踩油门奔向教学楼后面的运动器材把它们都玩了个一遍天色遍暗了才回家,但刚她又想出去玩,想去朋友家玩,没办法我只好让她看电视了。
她不但贪玩,还贪吃,每次我们家有人过生日,她都是吃得最多,最后离开的,我的零食在慢慢变少,我想到一个能保住我的零食的方法,我就对我妹妹说李小来,你要是一天不吃零食我就让你看电视我妹妹经不住电视的疑惑答应了,
我妹妹的杀手锏,那就是闹脾气,那是一个星期日我妹妹的作业没,因为作业量太多,有些还找不到了,我妹妹都哭了,最后她不想上着所学校了,第二天,姥姥去送我妹妹去上学三分钟不到又回来了,最后我妈妈去送我妹妹了。
你们喜欢我妹妹吗?虽然她贪玩,贪吃,但我喜欢她,因为她是我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