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和妹妹玩积木300字文章
一天早上,妈妈很早就把我叫起来,并且对我说:快点起来,今天妹妹要到我们家来玩!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大声说:好的。
过了一会,妹妹来了,我们玩呀玩呀,忽然,奶奶说:我要出去一下!你们在家里好好呆着。我和妹妹异口同声的回答道:知道了!然后,妹妹把我的积木拿出来玩,她非常高兴,玩得全神贯注,她左拼拼,右搭搭,心里肯定在想:真好玩呀!后来,她对我说:哥哥,陪我一起玩吧!在玩的过程中,她不小心把积木的底层弄倒了,积木全倒了!我对她说:怎么回事呀?她却一本正经地说我们小人做事情也要像搭积木一样,基础一定要牢。
嘿,她做错了事,还有一套大道理呢。你说我的这个妹妹是不是既可恶又可爱呀?
三年级:朱晋磊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
她有长长的黑头发。一双又大又亮的黑眼睛,仿佛能看见世界上所有真善美的东西,白皙的皮肤好像能掐出水来。粉红色的嘴唇每时每刻都在微微笑着,一双纤细的双手,可以按动黑白的钢琴键,弹出轻快柔美的琴声,令人心旷神怡。走起路来,她总是迈着轻快的步伐,洋溢着活泼快乐的气息,让人心生喜爱,这就是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很喜欢数学,每当遇到陌生或不会的题,都会仔细深入研究。每当房间里发出一声我明白了!全家人都知道她此时一定又做出一道难题。她虽然才三年级但数学却比我当时成绩好多了。做数学作业时,她总是一丝不苟地认真做完第一遍所有的题,再一道道的检查。经过她这样的检查,没有一道错题能漏网。
妹妹除了喜欢数学以外,还文武双全。
学校发下管弦乐队的招人单,妹妹深思熟虑后选择加入乐队并学习长笛。她的练习很成功,没几节课就学会了吹奏。在学习长笛之前,妹妹已经是钢琴六级的小钢琴家了!她喜欢参加各种比赛,去年的肖邦钢琴大赛,她就拿了儿童组金奖。
在我学习跆拳道绿带时,妹妹也开始了学习。她一直刻苦练习,不断突破自己。现在我是红带,她已是绿带,种下了考上黑带的种子。
这就是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