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今年一岁零四个月,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格格。格格长着圆圆的脑袋,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睫毛长长的,十分惹人喜爱。
那是一个清风徐徐的下午,舅妈见我没事干,便让我看着格格玩。就在这时,正在屋里玩的格格似乎听见外面有什么响动,便走了出去。因为舅妈让我看着格格,我也只好跟了出去,一出门,才发现原来是爸爸骑着电动车回来了,格格的耳朵可真灵呀!
爸爸回来后,把电动车往院子里随便一停,就进屋了。格格看见了爸爸骑的电动车后,非要上去,我实在拗不过她只好把她抱上车。可格格却没有站稳,一下子从上面摔了下来,哇哇大哭起来。爸爸听见哭声赶紧出来把格格从地上抱起来,弄清事情的经过后,便对我说:“下次格格上到车上后,你可一定要扶着她。”“好吧!知道了!”听了爸爸的话,我赶紧点头答应。
看来以后看格格时,我一定要注意安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