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作文。
后来有一天,她又问了我一个问题:那个吃饭时不能看电视的理论是谁说的?为什么要这样说?被妹妹这样来个突然袭击,我整个人瞬间懵住了,因为《十万个为什么》上面也没有说是谁说的。突然被问题难住的我显得十分的苦恼,于是我赶紧去请教妈妈,妈妈笑了笑,她说我小时候跟妹妹一样,也喜欢问她很多个为什么,而她经常做的办法就是带领我去寻找答案。每当我自己找到答案的时候,我就不会再去问为什么了。
我点了点头,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每次妹妹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都会带着她去实践,或者去图书馆,再或者就是去网络上寻找答案。实践出真知,这样做虽然显得我不是非常的学识渊博,没有树立智慧姐姐的形象,但是朝夕相处中,我能够与妹妹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