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走来了,她的白堡和林专门的春风,春雨,春雷,春光……
突然春雨从百宝盒里非得出来,春姑娘发现了,赶紧去追赶春风。
春风吹到了桃树上,把桃花染成了粉红色,粉红色的桃花像害羞的小姑娘脸,又想下雨的晚霞,满树的桃花映红了和刘引红了高山,映红了人们快乐的心情。
听正宗政和柳树或者悄悄话,说着说着,春风就把柳叶染成绿色,刘叶绿碧绿碧绿的我想,弯弯的绿色眉毛之刘小钰色的海带,就像俺那多姿的少女,那长长的头发,春姑娘看了不禁想起了《咏柳》这首诗。
春风钻进了油菜地里,把油菜花也成了黄色。油菜花在阳光下的照射,晶灿灿的,他向大地,妈妈的金黄色皇冠也像一片黄色的海洋,还像金黄色的地毯呢。
春风游的小河里,把小蝌蚪染成了黑色,一群小蝌蚪就像一个个小逗号,邮箱发芽的黑豆跟像跳跃的音符。
春风就像马良手笔中的神笔,他去到哪里,哪里就会出现缤纷的色彩。
优质作文:四年级作文夸夸我的同学400字(篇一)
20xx年1月7日 星期六 天气:阴
我们班有五十个同学,有五十种不同的性格,下面的这一位呢,让我很是印象深刻。
他叫赵董睿,个子比我高一点,瘦瘦的,不过瘦瘦的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之所以让我印象深刻,是因为他很勤奋,是个“小书迷”。在教室里,不管在什么地方看到他,他总是一种状态呈现在我面前,手里捧着一本书,跟捧着金宝贝一样。从他身边走过,他都不抬头看一眼的。所以,他的文章写得也特别好,是个“小作家”。从一年级开始,不管学习多么紧张,任务量多大,他都会坚持写博客,以至于直到现在,他已经写了887篇的文章,有73篇被xxt推荐,他的文章还多次在焦作日报上刊登过,还拿过奖!
不光如此,他还特别爱动脑筋。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让写一道题,那道题很难,班里没一个同学能算出答案。只见他低头沉思,班里同学发出的乱七八糟的声音好像他都听不见,继续思考着,计算着。怪不得他每次考试基本上都是一百分,即使不是一百也是第一名,难怪连老师也找不出错误。
他值得我们去夸赞,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张老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有一次上体育课,一位同学被马蜂蜇了,张老师看到了,又是找药,又是送她去医院,直到医生说没事,张老师才松了一口气。还有一次,一个一二年级的小同学被他后面同学的铅笔划伤了胳膊,尽管不是我们班的学生,她还是认真的提着那个用彩笔盒做成的小药箱去个那位小同学止血。
7年前的今天我看到了很多的同学,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是学校的一员;老师的学生之一;同学的好朋友之一。这种感觉一直到6年级,现在回想还真是流连忘返啊!
这是二选一形式的作文题。一篇是以“希望”为话题的作文,一篇是半命题作文“与我的成长”。从题目看,命题者从考生角度思考命题的方向和内容,这与去年中考作文题目《我有我的精彩》和话题作文“倾诉”相似,都是强调人文精神,回归人本;强调生活本身,注重理性;强调文化素养,注重体验。体现“做人与作文相结合”的理念,引导考生去关注生活、关注自我、关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让考生从他们最熟悉、最感兴趣的话题入手,可以保证他们都有话可说,又可以发展个性,鼓励创新,塑造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