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橙子,像火焰一样的火龙果,像月牙一样的香蕉,汁甜味美的桃子,清凉可口的西瓜,但在众多的水果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酸甜可口营养丰富号称水果之王的猕猴桃。
一般的猕猴桃如拳头般大小,浑身长满绒毛,摸上去毛很柔软,剥掉棕色皮便露出嫩绿色的果肉,让人一看就有垂涎三尺的欲望,我们总会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去,便会看到中间密密麻麻地排列着一圈小黑点,慢慢咀嚼,那酸甜爽口,鲜嫩多汁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百吃不厌。
猕猴桃营养价值也很高。它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一颗猕猴桃能提供一个人一日维生素C需求的两倍多。它的维生素C含量甚至是苹果的40多倍。所以它号称水果之王是当之无愧的。
猕猴桃不但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简直是绝世佳品。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一定更加喜欢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