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我那可爱的小闹钟叫我起床了,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下来,喊道:“,,快点出发了!我们一起去参加大世界的登麒麟山活动!”
五点二十分,我们准时来到了集合地点八宝转盘,远远看见一面大旗迎风飘扬,上面赫然写着“大世界作文学校”七个大字。五点半,孙带着我们准时出发了。
多么美妙的登山之旅!我们行进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道路两边有许许多多的枣树,现在正是枣花开放的季节,看着米粒大小的枣花,我好像看见了那甜甜脆脆的大红枣。走着走着,抬头一望,只见远处有一座小山被一条道路拦腰截断,孙老师把它命名为“华容道”。在这里孙老师给我们讲了曹操与朝阳的故事,听着孙老师的讲解,我似乎看到了千军万马在这里厮杀。
经过了华容道我们继续前行,孙老师又带我们通过了极乐世界、曲径通幽、小、恐龙蛋等景点,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
我喜欢这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麒麟山我来了!”站在山顶上,感受着习习而来的风,有一种说不出的畅快。放眼远眺,整个朝阳城笼罩在雾海里,那么的舒适,那么的享受。看着自己所走过的弯弯曲曲的山路,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在山顶我们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可精彩了!
感谢孙老师组织这次爬山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到底,要学会观察,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登山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