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让我们期待已久的实践活动终于来到了。
那天我起的很早,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班上已经有许多同学了。或许是太兴奋才来这么早吧!我坐下来,心怦怦直跳,过了一会儿,一位男教官走进我们的教室,做起了自我介绍和讲解一些安全要领。并带领我们全班上车了,在车上教官教我们唱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那时我更加兴奋不已,过了不久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满怀希望地下了车,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一大片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仿佛给大地披上一件件金色的外衣,鸟儿在树枝上唱着优美动听的歌儿,农民在麦田里工作,大家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
教官带着我们继续往前走,很快就来到了基地,里面有各种各样非常好玩的项目,教官给我们安排了床位以后,便带我们训练一会儿站姿,吃中午饭的时间就到了,我们吃过午饭,午休了一会儿,教官便带着我们参加各项活动了。
我们玩了许多项目,其中让我难忘的项目是水底摸泥鳅,教官把我们带到一个大水池旁给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后,大家一拥而上,争先恐后的摸起泥鳅来,突然,我摸到一条泥鳅我正要把泥鳅捞起来,泥鳅哗的一声跑掉了,溅得我满身是水。我一直以为只有狐狸才狡猾呢?没想到泥鳅也这么狡猾,后来才知道这是培养我们耐力的项目。
除了这个项目,还有一个项目也让我非常难忘,就是地面吊桩,活动非常有趣,用一根很粗的绳子,绑在一个有些短的柱子。就这样连做了许多个,然后把它们掉在一个架子上,我猜应该是扶着架子走过去吧!果然猜得没错,教官说走的时候手一定要高过头顶抓住绳子,这样才好走一些,话音刚落,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说我去!我去!最后,教官安排男生先去女生后去,同学们一个个兴奋的叫着,终于轮到我了,我屛住呼吸走了上去,开始我怎么也不敢走过去,突然我想起了教官教我们的要领,我把手移到高过头顶的位置,脚站稳,一步步地走,果然轻松的多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你成功了!
两天的时间并不长!但在这两天里让我开阔了视野,让我知道了许多不知道的知识,还让我认识了许多和蔼可亲的教官,这次实践活动让我永生难忘,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