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难忘的一次比赛600字作文
秋冬之际,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听赵老师说,这次运动会增加了一项内容——队列队形比赛。于是,我们立刻进入了备战状态。
我有幸担任我们班的指挥员,率领整个队伍。往日安静的操场立刻变得热闹非凡,口号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作为指挥员的我也不甘示弱,带着我们班见缝插针地开始练习。
“稍息,立正!”整好之后,我们就又练起了下一项——原地转法。但是,有的同学经常转错方向,为了让我们的队伍整齐化一,我就把声音拉长让同学们有足够的思考时间“向左——转,向右——转!”
冯老师也忙得不可开交,这个班还没练完,就又被其他班的老师请走了。
比赛当天上午,我怕在比赛时出现差错就叫了几个同学跟我又练了几遍,直到我把整个流程牢记之后确保万无一失时才停止了这次的练习。
下午2点20分,我们进入了侯场区,赵老师千叮咛万嘱咐,说:“身子要挺直,目光要有神。”我想:“如果我在场上出了差错,大家就会一起错下去的。我一定要镇静下来,每喊一个口号吐字要清晰。”
两点半,评委席上已经坐满了人,有校长、副校长、校主任等。操场一片寂静。只听窦主任一声令下“五年级队列队形比赛正式开始!”窦主任话音刚落我立即大喊一声“齐步——走!”大家随着我的哨声走向比赛区,同学们步伐一致,真有军人的风范!
我们依次展示了原地转法、原地踏步走、齐步走……我们终于连贯地完成了展示。最后,我们喊着口号退场了。
可是,我身在场下心在场上,我多么希望让其他班都出些差错,不让他们超过我们……
回到班里,我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这次比赛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