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美梦作文其二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个人能做,两个人不能一起做。哈哈,猜猜这是什么?你猜到了吗?告诉你吧,它的答案是:梦。今天我来讲一个我曾经做过的梦吧!
一天晚上,我梦见我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里人山人海,热闹的不得了。呀!这不都是我的玩具吗?它们都活啦!
看那儿,那些是我的乐高积木,喔,那是恐龙,还有锡兵等等。
锡兵不是只有在鳄鱼马克来破坏城市的时候才出来的吗?锡兵首领大声说道:万箭齐发!
我向另一边看去,马克正在破坏屋子,千万支箭从天而降。马克只好狼狈地跑回山洞里去。
正在这紧要关头,突然我被一个声音吵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了!哎呀,妈妈为什么这个时候把我叫醒了呢?不然我的美梦肯定还会更精彩的,真是太可惜了。希望明天我会继续做梦,一个能圆我精彩故事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