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父爱让生活更美好其二
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
爱是沙漠中出现的甘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爱是一艘小船,带我们勇闯狂怒的大海;爱是一匹奔跑的骏马,带我们驰骋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父爱是一滴泪,饱含温度
一家人回老家去和爷爷奶奶过年,过年后的几天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可是我偏偏生病了,早上我们小区的几个小伙伴们都出去堆雪人,一个中午都堆出好几个雪人呢,而我只能呆呆的趴在窗前看着他们堆,我也好想出去啊,突然爸爸开了我那个房间的门坐在我旁边,亲切的问道:“孩子,你是不是也想堆雪人呀?”我虽满怀期待,但又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说了一句:“是啊!”,这时爸爸站了起来走了出去,我看他穿上了大厚外套,拿着一把铁锹和桶,带上了手套,由于我们家住在一楼,到了外面爸爸用手敲了两下窗户,说:“孩子,爸爸给你堆一个雪人吧!”我激动地回答道:“好!谢谢爸爸!”
爸爸先用铁锹弄出一点雪,然后留下他的大手搓成一个大球,紧接着又弄了一个堆在了一起,又从家里拿了一根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又在外面捡了两根木棍,当他的小细手。又从雪下抠出了两颗小石子,按在雪人的鼻子左上方和右上方,爸爸用身子把雪人挡住了,不让我看,结果在上面刻了几个字:祝女儿早日康复,旁边站的是一位满脸通红的父亲在这里笑,我和爸爸目光相遇时,他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看着美丽的雪人,我心情舒畅,一瞬间觉得变好了。
父亲,我爱你在心底
雪人一点点的融化了,但父亲用心堆积的爱却永远不会消失,父爱如山,我爱你爸爸。
父亲的爱让生活更美好!
父爱如诗,父爱似水,
无声却又温暖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