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宣布完仪式开始后,边坐着车去检查,检查之后就开始表演了。显示一个军人方阵,再是一台台武器,之后就是花车了。
我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看完久久不能平静。
作为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是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亮相。
此次阅兵,受阅的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均为国产装备,展现了中国军队作战体系构成,充分地体现了中国国防自主创新能力。
观看完这次阅兵,感受到国家进步飞快,武器先进。歼10,DF41等都是我国自主研发设计出来的,我国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不过我们不能就此停滞不前,要继续努力研发更多的新型武器,保卫国家,争取更优秀。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争取为国家效力。
最后,天安门城楼上放飞了一群群白鸽,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来欢度国庆,我觉得那画面太美了,我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想起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想起了以前的人们奋斗的模样。我要向他们学习,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