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节,晚上7点,我们玉兰花假日小队的队员每个人带着自己制作的小灯笼,来到翠苑公园进行制作灯笼的交流活动,看看这次寒假里谁的灯笼制作比较环保有创意。
讨论好环保灯笼,我们又来到小区外面观看元宵灯会,今天晚上的翠苑河边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处是五彩缤纷、五花八门、千姿百态的灯笼,而且每个灯笼都非常有创意,各种彩色的灯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大放光彩。真是令人大饱眼福。
现场还有猜灯谜的活动,稀奇古怪的,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的活动都有。猜得我们绞尽脑汁。猜得我们不亦乐乎。诱人的糖葫芦……红的、黄的、绿的、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真美!
今年的元宵节还多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那就是皮影表演,惟妙惟肖的表演把大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9点了,但是我们还是有点依依不舍呀……
今日作文: 端午节四年级作文(篇七)
我喜欢的节日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端午节。这个节日不但离我的生日近,也是爱国诗人屈原的祭日。端午节时,我们可以看龙舟、吃粽子。
母亲带着我去看龙舟,当时的情形可热闹了!四面响起了咚咚的鼓声,比赛开始了,河面上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龙船,四条龙船伴着鼓声越划越快。再看观看的人们,人们有的急得好像油锅上的蚂蚁,有的正在疯了似的喊加油,还有的激动地跳起了舞。这时,所有人几乎什么烦恼都忘掉了,伴着鼓声越飘越远,消失得无影无踪。
回到家,我们开始了包粽子行动。我先用两张叶片叠在一起,加入糯米、花生……包成三角体,用细绳缠紧。口味有很多种,有蛋黄的、肉松的、火腿的……真想每个味都尝尝。粽子不但味道多而且形状也多,有椭圆形、斧头形……真让人眼花缭乱。
端午节能吃上美味的粽子,又能看精彩的龙舟比赛,真是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