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星期三的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这个电影名叫《烈火英雄》。
这个电影刚开始讲了一些消防员的介绍和一场火灾。在这次行动中,孙岩同志牺牲了。后来他们又收到了新的任务,是一场大型火灾。在这次行动中,因为当地的工人没有说清楚当时的情况,导致许多消防员不慎被火烧伤或烧死,伤亡不可估计。在现场救火期间,虽然失去了可靠的战友,但是剩下的消防员们并不屈服。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大火终于被扑灭了。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得震撼,虽然我们身边都有消防员,但生活中消防员离我们还是有距离的,通过这个电影,让我知道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有他们的守护,让我很有安全感。
为我想说:消防员,你们真棒!他们这种奋不顾身的精神点赞,值得我们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