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胡老师:
你好!
胡老师,你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我要感谢你,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就像树叶感恩大树赐予的生命。胡老师,如果把你比作蚌,那我便是你蚌里的一粒砂砾;你用爱去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你的教师生涯,有无数的骄傲和幸福的回忆。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句话给我们阐释了教师职业的崇高意义和价值。您每次上的课都会很有趣,让同学们融入到课堂中,班队课上,您会让我们玩一些小游戏,然后让我们写一篇作文,同学们都很乐意写,写出来的也都各式各样,我也很喜欢你“寓教于乐”的这种方法。
“黑发及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华;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我最喜欢这些对联了,赞扬了老师兢兢业业的精神。
还记得,就在五年级第一学期校运会开始的时候,我参加了1500米的长跑,跑1500米那天,我发了高烧,身体不怎么舒服,喉咙也说不出话来,但现在换人太麻烦了,别人也要参加自己的项目。我只好带着病去跑。刚开始跑第一圈的时候,我跑的挺快的,稳居第一,但后来,身体越来越难受,越来越没力气,腿已经发软了,喉咙也干得已经快冒烟了,但我没有因此而停下来,继续跑了下去。第五圈了,快要到了,我的名次已经落后到了第五名,我看到了胡老师你焦急的心情以及暗自为我加油的神情,我加快了自己的步伐,七圈半跑完了,我只拿了个第四名,而且脚还抽筋了,跑完之后,是你让同学扶着我回教室,让同学来给我敷脚,鼓舞我,说我已经跑得很好了。
胡老师,我要感谢你,在我生病时,你如妈妈般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受委屈时,您又如同知心朋友一般安慰我。这些,我都没有忘记。
我会用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