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
励奕桉
在我们家的二楼有一个房间,这个房间就是我的小天地。在我的小天地里中间是一张床,旁边有一个书架。书架上有各种各样的书:有英文书也有中文书。我最喜欢的中文书是《西游记》。我最喜欢的英文书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我有空的时候会去看书。
我的屋子里有一张书桌子。桌子上有我最喜欢的笔。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在书桌上做作业。我做作业的时候都会用那笔。在屋子的角落里有架大提琴。我每天在这个屋子里练习大提琴。屋子里的墙上有一张世界地图和一张美国地图。在美国地图上我学到了每个州所在的位置和它们的州府。在世界地图上我学到了很多国家大概在什么地方,包括美国和中国。
每天我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在我的小天地里度过。我经常请我弟弟来我的小天地里玩。我很喜欢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