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小明是我最认识的人,他长着一头黝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圆圆的脸蛋非常可爱。可他却是个名副实在的糊涂虫。
有一天早晨,我一到教室。小明见我手中的口风琴,一脸惊讶的表情看着我,问道:“今天有音乐课吗?”我答到:“当然有啦!”他一听像百米冲刺一般跑到了讲台边,看了一眼又跑回来。“完了,我忘了带口风琴!”看来,他认为我在逗他呢!“去打电话,让你妈妈送来啊。”我提醒他。于是,他又一溜烟似的跑出了教室。
还有一次,小明拿到试卷,一脸惊愕,还拍了拍自己的头,长叹了一口吻。我心想:肯定是粗心的毛病又犯了。果不其然,他把两道按要求写句子的标题问题漏写了。
你看,我的同桌是不是一位名副实在的糊涂虫呢?但我非常喜欢我的同桌,同时也但愿他早日摘掉“糊涂虫”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