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每位同学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有的人喜欢温柔的语文老师,有的人喜欢幽默的品德老师,还有的人喜欢严厉的数学老师,可我喜欢的是友好的美术老师一一潘安东。
潘老师戴着一副眼镜,眼睛小小的,笑起来像一条缝,身板又大又壮,还有许多肥嘟嘟的肉肉。一张大嘴巴和乌黑的头发,他很友好,不会总是对我们发脾气。
有一次在美术课上,我所画的人物的一只手把我难住了,我又画了好久,涂了又涂,改了又改,但还是没画好。看了一眼手表,啊,快下课了,我要赶紧给老师改,我想。我转头一看发现美术老师就在我的旁边,他笑眯眯地对我说:“你是不是不会画,我帮你,画好以后就照着这个样子画,知道了吗?”很快,一只有形有色的手就被会“变魔术”的潘老师画好了。从那以后每次画手我都画得特别棒!
还有一次老师给我们画漫画人物,就拿我们班同学的脸示范,当一幅漫画呈现在大家眼前时,我们立刻哈哈大笑起来,同学们纷纷议论道:“咦,怎么这么夸张”“一点儿都不像他了”“哈哈,笑死我啦”……
这就是我们友好的美术老师,我们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