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果然不错,我的父母就是这样,他们每天都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爱护我。
记得有一次,我从学校里走出来,就从我家车那儿准备上车,但我刚打开车门,顺便把手放在了车门那儿,妈妈一关门,就把我的手狠狠的挤在哪儿了,我当时嚎啕大哭起来,妈妈赶紧打开车门,把我拉上了车,妈妈很着急,用手一边摸着我的手被挤的地方一边问我:子任,没事吧,疼不疼?我说:我的手太疼了,太疼了。我又哭起来,爸爸赶紧下车去附近的小店去买了一根冰糕给我冰上了,我感觉还是有点疼,一路上都在哭,她又不停的安慰我说:不疼了。但我还在哭,然后她去银座给我买了好吃的,让我吃,我感觉手好了点,不怎么疼了,妈妈知道了,这才放下心来,然后过了一个星期就好了。
这就是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