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爱是一捧浓浓的蜂蜜作文壹篇
爱是什么?
爱是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清晨,小熊迷迷糊糊地醒过来,胡乱地伸脚踢开被子,慢吞吞地起了床。拉开窗帘,迎着东升的太阳,小熊唱起了欢快的歌曲:“今天是个好日子呀,今天是个好日子……”原来,小熊今天要和好朋友们一起去郊游啦!吃过早饭,小熊就带着妈妈准备好的一罐蜂蜜,蹦蹦跳跳地出门去了。门外,小狐狸、小浣熊和小兔子都在催他呢。熊妈妈在后面叫着:“小心点儿,别摔啦,食物够不够啊……”小熊头也不回地走了。
爱是和伙伴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他们背着鼓鼓囊囊的包,手挽着手,高高兴兴地走向远处的草坪,嘴里还哼着小曲:“手拉着手,一同去郊游……”来到树丛中,它们立马躺下,然后在草地上打起了滚儿。小兔子提议道:“咱们来玩捉迷藏怎么样?”“好啊!”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我要先藏。”小熊说。可是,小熊藏在草丛中,不一会儿便呼呼大睡起来。一觉醒来后,它发现小伙伴们还没找到它。小熊得意洋洋地喊道:“三个笨蛋,你们输啦!”它的伙伴们这才发现小熊躲在这儿。
爱是一种分享。快到中午了,它们的肚子都饿得咕咕直叫。于是,它们把带来的桌布拼起来,再铺到草地上,开始享受美食了。要知道,它们都是远近闻名的小馋鬼,带来的食物也丰富多样,有甜甜的蜂蜜,新鲜美味的胡萝卜,香甜可口的蛋糕,还有凉凉的可乐。它们有说有笑地分享着美食,很快就把肚子撑得饱饱的了。
爱是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雨了,它们就顶着芭蕉叶,踩着水坑,往家里走去了。熊妈妈还撑着伞,把小熊接回了家。一到家,熊爸爸和熊妈妈就笑着说:“今天玩得开心吗?来洗个澡吧,洗完了来吃晚饭。”吃完了晚饭,熊爸爸拿出一个玩具说:“看,这是我给你新买的玩具,玩一会儿就去睡觉吧。”小熊兴高采烈地拿着新玩具研究了好一会儿,直到熊妈妈说太晚了,它才乖乖地让爸爸把自己抱上了床。小熊躺在床上,熊妈妈给它轻轻地盖上被子,熊爸爸给它讲起了月亮婆婆的故事。累了一天的小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爱,就是一捧浓浓的蜂蜜,甜甜的,让人感到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