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余晨阳
昨天晚上,我郑重其事的对妈妈说:我长大了,我能自己上学了,以后你们不要再送我上学了。妈妈先是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答应了我的要求,笑咪咪的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早饭后,我早早的背着书包出了家门。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上学呢,我觉得自己像个小英雄,心里充满了自豪感。我走到车站耐心的等待着,5路车来了,我赶紧上了车,我第一次自己乘车,心里还真有点儿紧张,我故作镇定地左看看、右看看,耳朵竖的高高的,仔细的听着公交车报站声。一站、二站人民公园到了,请下车的乘客,我心里一阵慌乱,心想:赶快往门口走啊,免得来不及了
车到站了,停下了,我赶紧跳下车,走了没几步,就发现妈妈的车停在前面路口,我跑上去奇怪的问:妈妈,你怎么在这里?妈妈笑着说:我正好路过这里,还真巧啊,看见你了,真不错,儿子,会自己坐车上学了。说着,妈妈搂着我,在我脸上亲了一口。
妈妈一定在撒谎,她肯定是担心我这个小马虎,所以悄悄的跟着我,保护我。妈妈的爱让我觉得很安全、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