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早上,我们又一次乘车回到了老家。
进了家门,妈妈提议去喂猪,我们就步行来到猪圈,谁知刚推开门,妈呀!猪竟然跑出来了,这下我们喂不成食了,改抓猪了。就这样,我们跟猪开始了一场追逐赛。
我们从旁边捡来一根树枝,用树枝敲打猪屁股,猪却围着墙边转来转去,我们觉得不行,就换了一套装备。我们决定用网套猪。
我们从旁边拿来一个网,我和妈妈双手拽着网,奔向猪群,突然,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一头栽倒了泥池里,爬起来的时候,我就像个泥人雕塑一样站在哪里,狼狈极了。
这时场上只剩妈妈了,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彻底被激怒了,从旁边拾来一块砖头,嘴里还喊着:死猪啊,你这么不听话,想找死啊。只见妈妈一砖下去正好砸中了猪屁股,猪惨叫着跑回了猪圈。
哎!今天的遭遇真够滑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