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开始凝固,风欲呼无能。
你终极仍是来到了泊罗江岸,颜色憔悴,形收留枯槁。
你的心在滴血,不平的遭遇,不同的人生价值观,你终极选择了与日月争光。
用尽力气,抹不去你悲伤的回忆。你,屈平,楚怀王左徒,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想当年,你是多么的精明能干,你是多么的擅长言辞,你又是多么的明于治乱。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他们以小人之心度正人之腹,他们以小人之语谤正人之为,他们以小人之语嫉正人之才。于是,你,被疏远了。
在寂寞的风中,你在行走,伴跟着夜的灵魂。你赋离骚,还记得那雄言豪语: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众女疾余娥眉兮,谣诼谓余以善yin。是的,没想到大名鼎鼎的楚国大夫,却一败涂地。
风,仍是很寂寞,在云中翻过的是月的清波。
你正道直行,你竭忠尽智,但你终日被谤,你心里怎能无怨无恨呢?
理智是冰凉的慰藉。
你终极选择了与泊罗江存亡。这一天你泛起在了泊罗江口颜色憔悴,形收留枯槁。就连渔夫都看出你心中的不悦。当他诧异地问你为何泛起在此时,你终于道出了心中的那些不快:“举世浑浊而我独清,世人皆醉而我独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