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灯光,50多名同学的目光和一位老师的目光都投向了我,而我就在这些目光中哭泣着
那一天,上午,一个课间,我正在和几个同学在教室里玩,这时,组长向我投来了一本作业本儿,而就在我回座位放书时,一件可怕的事情就这样开始了。
放完书我就东张西望地寻找同学,就在我打算离开时,一个女同学和几名男同学冲进了教室。哐当一声,就在我身边那个女同学摔在了地板上,地上还有一些没干的水迹,我本以为是轻轻地摔在了地板上,没有什么大事,我也没去关心这事了。
到了,上课老师板着脸,都没喊:起立就开始说起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今天我们班上有一位女同学把牙齿摔断了,你们当中把这位女同学推倒的人心里一定是最清楚的,自己说吧!教室里鸦雀无声,没有人说话,而我也不作文知道是谁做的,老师开始问那位女同学我看见周围的人。那个女同学说他只看到了一件橙色的上衣,啊,那天班上就只有我穿着一件橙色的外套。所有的同学都把目光投向我来,什么?我干的?50多双眼睛就那样盯着我,这让我都开始怀疑这是自己干的了:我会不会一不注意就绊倒了她呢?
老师把目光投向我,我心里有一个声音在说:不是我!不要都看着我呀!老师开始凶了:如果不说的话,我就去告诉你的家长了。我都急了,一直说不是我,可周围的同学也在说:你就承认吧!老师也在说一些恐吓我的话,逼我说出实话来。可我真的没看到这位女同学!我也哭了。可大家就是不信我。
这时,那位同女同学说她好像是被门框绊倒的。这件事就这样了结了,可是我心里却留下了几个字被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