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我的生日。早晨,妈妈一如既往地送我到学校,妈妈每天忙得很,弯腰嘱咐了我几句,就消失在街上的人群之中。晚上放学,我自己回的家。妈妈还没回来,我一边写作业,一边孤单地等着爸妈回家做饭。这时,爸爸和妈妈拎着几个大包进了屋,直接拐进了厨房。我看见他们手中没拎蛋糕,心里不免有些失落的想:“他们整天早出晚归的,可能把我的生日一定早都忘了吧?”一会儿,妈妈喊我去厨房吃饭。啊!令我喜出望外的是,饭桌上不但摆满了丰富的饭菜,竟然还有一个插满红色蜡烛的大蛋糕。爸爸递过来一只我最喜欢的熊猫玩具,笑着说:“送你礼物,祝你生日快乐!”妈妈拿给我一个漂亮的文具盒也说:“宝贝,生日快乐!”幸福一下来了这么多,让我激动不已,一下跳起来跑过去,搂着妈妈和爸爸的脖子使劲地亲了几口,嘴里不住地说:“谢谢爸妈!谢谢爸妈!”爸爸用打灰机点燃了蜡烛,随手关了灯,蜡烛的灯光照亮了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我们拍着手唱完生日歌。我心里默默地许下心愿:“愿爸爸、妈妈每天都开心快乐!”我看着燃烧的蜡烛,心里想“爸妈心里是很爱我的!”如今,生日歌还时常在我的耳边想起,每当想起依然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