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学校要组织召开每次期中考试之后都会有的家长会。所以,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的我们,下战书的时候便有了难得的休闲时间。
中午放学时,我便和同学商量好了一起出去玩,但天却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就似乎是老天爷故意要和我们作对。可即使这样,却也没有将我们的计划打乱,同学们将票钱交给了我,要我负责在网上订票。
回家后,全身已被雨水淋湿的我顾不得太多,便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已布满电的手机,迅速地在网上订购了几张片子票,随后,便骑车飞驰到了横店片子院。
站在自动扶梯上,远远就看到了正在大厅里等着我的同学们,我数了数人头,唉?怎么又多了个人?他们透过玻璃,也看到了我,便使劲儿地向我挥着手。飞速地跑到了大厅里,领取了片子票。
“到学校我就把钱给你。”
而我只是微微笑了笑,却瞟到了他把那张对于他来说贵重无比的票捏在手中的情景。
片子结束,我们一起回家,到了他家门口时,他叫住了我:“卓远,你等我一会儿。”我当然明白,他这是要还钱给我呢!想到这里,我便默默地离开了。
之后,我一直在反复的思考,实在糊口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去付出的事情,哪怕只会留下一丝小小的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