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边发生很多事,但这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记得有一天下午,我在球场上打篮球。由于我跑的太快,没来的急停下,我的腿一下撞篮球架上,磕破了,鲜血直流,疼的我哇哇大哭。妈妈听见了,急忙跑过来,一边按住我的伤口,一边抱起我飞快的向医院跑去。在路上,我感觉到妈妈的腿在发抖,看见她的衣服被汗水浸透了,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宝贝还疼吗?再坚持一会,我们这就到医院”。听到妈妈话后,我感觉伤口立刻不疼了。说:“妈妈咱们歇歇吧”!妈妈说:“不用了我们这就到医院了!刚到医院门口,妈妈就喊:医生!医生!快来呀!我孩子的腿磕破了,快来给我孩子看看”。在医生给我处理伤口的时候,妈妈不停的问伤口会不会留下疤痕,需不需要住院呀!需不需要吊水……医生说:没事,消消毒、包扎一下、吃点药就好了,不会留下疤痕的。这时我看见妈妈一下子瘫在板凳上,紧张的心情一下平静下来。回来的路上妈妈安慰我说:过两天就好了,就可以和小朋友打球了,一定要注意安全!顿时我留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