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送礼物,因为爱做手工,礼物一般自制,象生日贺卡,纪念卡,欢迎卡,送别卡,手工剪纸,画作,折的动物等等,花样繁多,不一而足。
星期天一早,女儿在房间里又是写又是画忙的不亦乐乎,我刚想进去看个究竟,她居然把门关上了,神秘兮兮的不知搞什么名堂,过了大半天,她捧着个严严实实,花花绿绿的盒子出来了。
(就是这个盒子,照的不好,实际很漂亮)
礼物收多了,我不以为然,催她快吃早餐,女儿却执意要我先看她的礼物,没办法,我只好打开了盖子。盒子里躺着几个漂亮的花纸卷,一个个身上扎着彩色的皮筋,像腰间系着绸带的花鼓队员一样惹人喜爱。
(打开的盒子,你能猜出这是什么吗?)
我一下来了好奇:这是什么?女儿很沉的住气:妈妈,挑一个你喜欢的打开看看吧。满心疑惑的拿出一个粉兰色的纸卷,小心的拆去她细细的“腰带”,再缓缓打开来,只见在一圈花边的围绕下写着六个字:我珍惜你的爱。下面还画了三颗心紧紧相依。
橘色纸上写的是:我欣赏你的执着,还有你的热情!
粉色纸上写着:你很好客,而且贤惠能干!
蓝色纸上写的是我最喜欢的话:当你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就坐在小盒边拿出几张纸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