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让我们一生受到了启发,你们有吗?我就先说说我身边的一件小事吧。
记得有一段时间,星期五的时候,我的作业不是很多,星期五的时候就想,咦!作业这么少,要不然星期五就玩吧!说着就骑着自行车去找李津丞玩了,玩到九点我才回来了,我想,都这么晚了,明天再写吧。
到了星期六,我就让老爸开车把我送回老家玩,到了中午,老爸说:杨镇溥!杨镇溥!回家了,再玩会,你先回家吧,晚上你在接我回去,到了晚上,爸爸来接我,我才回家了。
到了星期天,我上午学篮球,下午学书法,没有时间做作业了,到了晚上,我做到了十点才睡觉。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比喻什么事情,不要往后拖,要往前赶。
这就是一件小事,对我一生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