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31岁,体重115斤,个子中等,眼睛亮亮的,如果从远处看的话,就好像一个亮晶晶的水晶球。妈妈的鼻子特别灵敏,每当我偷吃零食的时候,妈妈都能够闻到,灵灵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只要我调皮时妈妈就会教训我,不过我也不会计较,因为我知道,妈妈骂我也是为了我好,不然我犯的错误就会越来越大。
热心肠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热心肠,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商场里买衣服,突然,妈妈听到有一个小弟弟在喊救命,妈妈就急忙跑过去问:“小弟弟,你怎么了?”原来小弟弟是被热水壶烫到了,于是妈妈就急忙找来了纱布,帮小弟弟包扎伤口,小弟弟这才停止了喊叫声。这时,小弟弟的妈妈从厕所出来了,看见妈妈正在为孩子包扎,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特别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善良,整天在家里收拾,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有一次,我在上课的时侯,门外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又没有带伞。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下午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好多同学都没有带伞,所以我们就一起留在教室里等家长。这时,有一个人摸着我的肩膀说:“走,我们回家吧!”原来是我的妈妈,妈妈知道我没带伞,所以特地来学校接我回家,由于伞太小了,只能挡着我一个人,妈妈就对我说:“你拿着伞吧,我就不用了。”路上雨越下越大,妈妈全身都湿透了,还不停地问我:“身上有没有淋湿。”我说:“没有。”到了家,我发现妈妈的身上都湿透了,而我却一点也没有被淋湿,我伤心地跑到房间里大哭了起来。
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很好呢!
我今年10岁了,自小我就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比如:在我跌倒的时候妈妈总是急忙把我抱起来搂在怀里,关心地问摔疼或摔伤了没有;有时换下的脏衣服随手一扔,妈妈便及时给我洗了,尤其是做作业时,妈妈总是守在一旁,一有不会的便很有耐心地给我讲解,看着妈妈那和蔼可亲的样子,我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谁知这样幸福的日子没过多久,打年前家里多了小弟弟起,妈妈就变了,变得我几乎不认识她了。妈妈对我的学习和生活几乎不闻不问了。当我有不会的题拿去问她时,她会警告我自己动动脑子先想想,然后不耐烦地就把我支开了。没办法我只好失落的走开。然而更令我伤心的是每次换下的衣服,妈妈竟然让我自己洗!我一边洗着衣服一边难过的想:“妈妈你是怎么了,难道因为有了小弟弟就不再爱我了吗?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啊……”想着想着泪不自觉的流满了脸。
妈妈,我真得很伤心,很难过,我在心里还是忍不住一遍一遍地问自己:妈妈怎么变的这么冷漠无情?难道妈妈像别的家长那样喜欢男孩不喜欢女孩吗?
唉!妈妈,我真的不想让你变!真的想让你回到从前那个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