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屋子很豪华,有别墅、公寓、高楼大厦……可是,你想过未来的屋子会是怎样的呢?让我门一起来想像未来的屋子吧!
我想,未来的屋子应该是这样的: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样子像一个书包,你走到哪儿就带到哪儿,使用非常利便。假如你想出去旅行,你就可以按下红色按钮,把它缩小装在口袋里,这样你就不用费心找旅馆了。当你需要休息的时候,你打开书包,就是一个又漂亮又小的屋子,你按一下绿色的按扭,屋子马上变大了当你走进去时,机器人保姆就会问道:“尊敬的主人,请问这整理饭您要吃什么?”说着,机诫手便拿来一张菜谱,里面有日本料理、韩国泡菜、中国川菜、粤菜等等,你用手指点一下菜谱上你要吃的菜,机器人厨师马上回厨房烧饭。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饭就会送来。当你吃完饭,机器人就推着餐车回厨房去了,不用辛劳你去洗碗。要是你想看电视了,你就按下蓝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带你来到电视厅,电视厅的墙就是一台超大屏幕、立体、对人体无害的电视机。你可以为所欲为地喊出自己想要看的电视节目,机器人会帮你操作电视机,世界各地好看的节目,都能转播到这个电视厅,哪怕是早已过期的节目。
未来的屋子是用一种高科技瓷砖和五彩泥组成的屋子,这种高科技瓷砖有一种独特的功效,可以使房间冬暖夏凉,让人感到很恬静,还节约了一定的开支,省钱又实用。彩泥可以给人类氧气、有益的物质,让人延年益寿。这种彩泥有许多种外形,你可以任意挑选,并且里外都可使用,可以装饰得非常豪华、可爱。
在房间里还有一道隐形的门,你只需说出密码,那道门就会自动开启,就会来到另一个房间,这个房间很大,里面有许多娱乐举措措施,有游泳池、乒乓桌、桌球等,让你轻松轻松。房间的窗帘就似乎一幅会变的画,它会随着主人或客人的喜好变换场景,让你看了一定会感觉身临其境、心旷神怡。
该上床睡觉了。枕头会自动为你推拿,让你感到很惬意。这时你按下紫色按钮,床铺会专门为你播放催眠曲,让你进入甜蜜的梦乡。只要你一睡着,房间到处都有警卫器。假如小偷来了,警卫器会把小偷电晕,然后发出警报。当你睡着时,机器人会所有的灯都关闭,除了走廊上必备的灯,帮你的空调减弱风力,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未来的屋子千奇百怪,等待着我们去创造。我会努力的,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