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红领巾,我亲爱的红领巾,你去哪了……”一大早睡过了头。我的闹钟电池没电了。快要迟到了。我把红领巾放在裤口袋里。向学校跑去。
进了校门,我看到脖子上没有红领巾。我脑海里想到一个可怕的画面:被老师罚抄200遍“上学要带红领巾”(放心老师真有过)严重的话还可能被老师罚站在门口我都这我真的有点肉麻,怕被老师罚写。走到教室门前,才发现今天是语文早读。并且老师没有发现我没带红领巾。下课后,我走同学那里去借红领巾。我这人缘很不好。很多人都不借给我,我的好友他说他可能有。就在书包里找那一阵。不过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没有找到,我悲伤极了。心里想:“罚写就罚写吧”不过我还是希望幸运女神的降临。我突然觉得今天这时间很难熬。“叮叮咚终”终于放学了,我觉得今天放学的音乐声很好听。可能是因为我心情比较高兴吧。我很庆幸这次没被老师罚写,我心里的这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一回家,我坐到了沙发上。发现屁股后面有什么东西。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来一条红领巾,我这才想起今天把红领巾塞到了我的裤口袋。这可能对你们来说很奇怪。但在我这不足为奇,因为我已经很多次都这样了。比如说把作业本落在家、文具盒落在家等等。虽然我这个人做事很马虎,但我会竭尽全力改掉这个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