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趣事作文
在我们糊口中,往往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好比:拧开汽水时汽水像喷泉一样喷出、小偷偷东西时发现没东西偷……这些都很有趣。今天,我就讲讲发生在我身边的趣事吧!
镜头一:啤酒吐泡泡
有一年元旦,爸爸请来了在泉州的亲戚来我家吃火锅。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瓶啤酒,当我看见啤酒时,立马想到啤酒对人的坏处。于是我趁爸爸不留意时把啤酒摇了摇,由于我既不想让爸爸饮酒又想看啤酒会怎么样。爸爸突然把啤酒打开了,泡泡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来,我暗自窃喜,由于我阻止爸爸饮酒了。
镜头二:阿太反锁门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回家时,发现门反锁了,不管我们怎么叫,怎么敲门,都不能让阿太开门,于是我们只好到我妹妹家住一晚,第二天早上,我们才进了家,阿太还一直问我们昨天晚上怎么没回来,弄得我哭笑不得。
镜头三:九江“空调炒菜”
在九江,我们在逛街时,我忽然发现一家店的推拉门上写着空调炒菜,我急忙把这个发现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你看一下左边的门!”我一听,看了看左边的门,原来不是空调炒菜,而是内设空调和炒饭炒菜呀!
你们说,我趣事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