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推荐: 暑假每周一记范文
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干什么呢?觉得是想做一些不同事,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或许本来就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暑假就是这样,生活也是这样。
在孩子们眼里,社会总是充满着真善美,生活具有酸甜苦辣。为何大人与孩子思想有那么大差别?结论只有一个:这是成熟与稚嫩最根本区别。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双面性。大人们阅历丰富,决定了他们看东西比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要经历一些事情。有人说:“生活是一个大练兵场,是磨砺人舞台。”在这个特殊舞台上,每个人将会遇到开心事情。悲哀事情会使人承受巨大痛苦,开心事情会让人拥有美好事情。
今日日记推荐: 去游玩每日一记(篇一)
20xx-5-15天气:晴朗
今天,我、爸爸、妈妈,一同去济南游玩,爸爸妈妈在前面聊天,我在后面饶有兴趣的看着窗外。
在路上,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新鲜事情,但是偏偏就那一件小小的事情,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看见窗外,有一位穿着黄色衣服的老爷爷,拐着拐杖,走起路来十分不便。手里拿着一个鸡毛掸子,“刷……刷……”那鸡毛掸子在许许多多的车子上扫来扫去。他好像也不累,也不感到困难,开车的司机也冲他微笑着。
一阵阵灰尘飞起来,飘在空中。我望着出了神,我相信,那一定不会是普通的灰尘,而是一阵阵奉献的赞扬,老爷爷行动不便,但是我想,他一定不是被逼迫才来擦车子的,而是因为奉献。
一会儿,绿灯亮了,爸爸的汽车又开始走了,我回头看了看老爷爷,他还在那里站着,好像在等待下一次奉献的机会……
啊!多么高尚的品德。相信总有一天,奉献之风会吹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人人都互帮互助,那是一种多么美好的场面呀!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学会帮助,学会奉献,学会汇报,为了将来和谐的世界,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