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泳日记。
早上起床,我很开心,回为我要跟爸爸过一天,爸爸平时很少陪我。
我对爸爸说:“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们送她一个包包。”可爸爸却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声好。
上午来到爸爸办公室,我们一起听歌,一起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快吃中午饭的时侯,我们来到流花坊一家包包店,里面的包真多呀!我挑了一个黑色的,爸爸挑了一个粉色的包包。我说妈妈不喜欢粉色,爸爸说妈妈黑色的包太多了。最后我们俩一起挑了一个上面的咖啡色,下面是黑白色的虎豹纹包。
中午回到家,爸爸给我做了一份西红柿鸡蛋加上面条。下等我们又来到办公室,我们一起捉蜻蜓玩。
到了晚上妈妈来了,我冲上去抱住妈妈说:“我爱你!”
我觉得,这一天真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