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母爱三年级作文300字精选
爱如清风,吹走疲劳;爱如甘露,滋润心田;爱如阳光,照耀着心房。在我们受到伤害、或不悦、或伤心、或困惑的时候,总会听到父母的安慰;当我们受到挫折、困难的时候,总会听到父母的鼓励;当我们取得成功的时候,总是听到父母的表扬和赞誉……
记得在一个夏天,我和妈妈在姥姥家过夜,半夜里我突然发高烧38度。爸爸碰巧不在家,村里的诊所早已经关门了,只有去离家3里的镇上医院。妈妈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跑去。夜深人静,天又黑,不时还下起了小雨。因为跑的急,妈妈跌倒了好几脚。汗水浸透了妈妈的上衣,雨水打湿了妈妈的裤腿,可是她却完全不顾。我用滚烫颤抖的小手抚摸着妈妈的面颊,为妈妈担心。“孩子,别怕,别怕,快到了!妈妈没事的,你不用为妈妈担心。”妈妈总用这样的话来安慰我。
到了医院,妈妈跑前跑后,忙着为我挂号、拿药……直到我的烧退了,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
爱像一盏灯永远照亮别人;爱像一枝花给别人带来一阵芳香;爱像青草,装点着别人却无私奉献着自己……
啊!这就是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