级下册单元作文范文。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在这个家庭里,父母之爱,一草一木之爱,使我的糊口时时布满着欢快与温馨,我整天就糊口在这爱的气氛里。
在这个家庭里我很喜欢吃肉,青菜就不怎么爱吃。就由于这个爸爸妈妈不知说过我多少次,可是我就是觉得肉好吃,有一次爸爸为了让我吃菜故意和我抢菜吃,那天妈妈炒了一个我最爱吃的芹菜炒肉,妈妈把菜放在我眼前,我不停地挑着肉片吃,真香啊!爸爸来到桌子旁,将菜放在桌子中间,我急忙把菜碗拉过来,爸爸把菜碗又拉了过去,我们俩就这样拉来拉去,我气愤了,放下筷子走了,眼看爸爸快要把菜全都吃完了,我就顾不上赌气了,拿起筷子快抢,不管是肉仍是菜都进了我的嘴了,不知为什么芹菜也蛮好吃的,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吃青菜了,我知道爸爸用抢的方法治掉了我不吃青菜的坏毛病,爸爸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dSBJ1.Com
家庭就像我们的大树,我糊口在幸福的家庭里,爸爸妈妈就像树枝让我快乐地糊口着,我就像一片叶子。我要好好学习,要把这个家庭建设的更好,也就是我要做一片美的叶子,要把大树装扮得漂漂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