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爱大海作文)其八
我爱大海,爱它那磅礴的气魄,爱它的浩瀚,爱它的瞬息万变,有时一个波澜一样汹涌,像只猛虎;有时风平浪静,像慈爱而又具有温柔的母亲;有时看到波光粼粼,金光闪烁,像是走进了一种仙境。
站在一个海边,海风迎面吹来,整理时学生觉得自己人身安全无比快乐轻松。红艳艳的太阳一样照在这个蔚蓝蔚蓝的海面上,海面上就金光闪闪,锦缎般地闪着耀眼的毫光,绚丽丰硕多彩。海浪拍打着海堤上那奇形怪状的礁石,溅起白色的浪花,像是我们千万道明亮的眼波,注视着中国春天的秀色。看!那拍岸的惊涛声,人们的欢笑声,海浪声和轮船的汽笛声交织融合在一起,构成了这样一曲布满美妙音乐悦耳的交响乐。
海水在热潮过后的阳光下更加耀眼,仔细一看,海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我和妈妈一起在海里不中断地捡起贝壳,鱼鳞像涟漪一样一伏,发出一种“哇————”的节奏。这里没有炎热的夏天,没有城市的噪音和噪音,是人们避暑的好地方。
嘿,真是个背信弃义的怪物。昨天,面前是黄涛涛浑浊的波浪,今天早上已经变成了一片无边无涯的“绿色草原”。海面略呈墨绿色,风力不大,水面上一朵朵银白色的浪花荡漾着。海燕在水面上低飞觅食,水母漂浮在水面上,就像把头伸出水面的小伞。
我喜欢海又常年爱,我爱它的广袤无际的爱它,爱它的瞬息万变,汹涌的爱它,爱它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