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凉爽的秋天已经离开,冬天悄然来临。
北方的冬天和南方截然不同,南方的冬天虽然冷,但是却没有北方那样冷。北方冬天的气温已经到达了零下,寒风是刺骨的,
但是我在冬天最喜欢做的事是跑出家门晒太阳,因为冬天的阳光不像夏天那样炎热,而是一种真情的温暖。
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还会遇到雪,
雪后的风景是最美的,大地穿上纯白的新衣。银装素裹。大道旁,小区空地,打雪仗,堆雪人,孩子们尽情的玩个不停。满身大汗,气喘吁吁,乐不思蜀!
冬天起床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每次我都要在被窝里多呆一阵才行,因为冬天实在太冷了,被窝里暖暖的,让我又犯困了。
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最喜欢上的课就是体育课,跑跑跳跳的。寒风也无奈我何!尤其是自由活动的时候最暖和。
北方的冬天除了通风,一般不会开窗户,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房间有暖气,洗澡的时候还要有制暖的浴霸。
冬天是寒冷的,然而那些热爱体育的人绝不会被寒冷打败。甚至有很多人会选择在冬天冬泳,为了身体健康强壮会坚持冬泳,
当我们还在被窝里熟睡的时候,他们就不顾寒冷出去锻炼,这些人的毅力让我很敬佩。
寒冷的冬天,处处有温暖的,尤其是亲情给我们的温暖。在刚刚步入冬天的时候,爸爸就带着我和爷爷奶奶去羽绒服点添置衣物,虽然是专门给爷爷奶奶买御寒的衣物。,但是也没忘记我和妈妈。去看姥姥的次数很少,也不知道姥姥喜欢什么,所以爸爸也会在看望姥姥临走时悄悄塞给她几百块钱,让她去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即使冬天再寒冷,也敌不过亲情的温暖。
寒冷的冬天给我们很多快乐,温暖我们的情怀,我爱冬天!
作文推荐: 以未来的笔为题的文章(篇七)
现在,我们的笔有自动铅笔、水笔等,都是我们在学习上的好帮手。但是,带这么多的笔是不是太麻烦了?在不久的未来,便有一支神奇的笔——“小学生多功能写字笔”诞生。
未来的这支笔,颜色有红、黄、蓝任你选购。它外形比现在的笔粗一点,但非常好写,头上戴着“橡皮”帽,供大家写字时用。它的身上有着排列整齐、图案精巧的斑纹,上面有一个“调节器”,是调节笔的颜色和粗细的;还有几个小按钮,只要轻轻按动你想要的笔,它就会从笔头处快速弹出来了。如果你想要从自动铅笔换成水笔的话,你就只要按一下“水笔”按钮,再调节黑、红、蓝三种颜色就可以了;如果你觉得笔太细或太粗的话,你可以拨动粗细按钮:0.35、0.38、0.5、和0.7任意选择。假如你用水笔写错字的话,你也不要用修正带改,可以用那块“橡皮”来擦掉,方便多了。这支笔还有一个开关,你不用时,可以关掉它,不让水笔芯流失水分。
但是,如果笔的笔芯用完了怎么办?不用紧张,你不用重新去买,你只要把“橡皮”帽拿下来,然后从中拿出要替换的笔芯,换上新的笔芯插在原来的位置上。只要插得对,再盖上“橡皮”帽,按下你要替换笔芯的按钮,笔就会正常工作了。
在使用这支“小学生多功能写字笔”时,大家也要注意:写字时不要用力太重,以免弄坏笔头。大家在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如果发现笔写不出来,大家也不用着急,可以把笔芯拿出来,调试过后再重装上去就好了。
未来的笔,真是方便大家许多了。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某一日,有人能研发出这种神奇的笔,让大家都方便、省力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