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迟到检讨300。
昨天,美术老师布置了我们一个任务,做两张贺卡参加学校英语节活动。因为马上要到圣诞节了,所以我选择做“圣诞”主题的贺卡。我准备了黑色卡纸和圣诞有关的图片、剪刀、铅笔、固体胶,还有彩笔。准备工作做完了,现在我要开始做贺卡了,我把长方形卡纸对折成贺卡的样子,在贺卡的封面用铅笔画好轮廓,再用剪刀按画好的轮廓,“咔咔咔”剪下了一个心形和树形,这样一个镂空的封面就做好了,接着,我从图片中剪下了圣诞树和雪人贴在贺卡的里面一层,这样透过镂空的封面就可以看见里面的图案了,我又剪下许多小球、圣诞袜、礼物、蜡烛等图案当封面的装饰,贴好的封面就变得丰富多彩、栩栩如生了,最后,我在贺卡上写上了祝福的语言,这样,一张精美的手工贺卡就做好了。
看着两张美丽的贺卡,我真开心。几张普普通通的纸,剪剪贴贴之后就可以变成这么精美的卡片,我想,只要我们积极地去探索,就会发现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