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师让我们去看《父母的爱》,写一篇观后感,我没有去看,妈妈就让我写我父母对我的爱。
有一次我的数学考了一百分,爸爸说到了暑假的时候带我去游乐园玩,在我们准备去的那天晚上,我非常的高兴,早早的就去睡了,半夜我被吵醒了,一看爸爸在打苍蝇。我说:爸,不用打了,快去睡吧!不,苍蝇太烦人爸爸说。我说;没事的,我不嫌烦,你快去睡吧。爸爸说好吧!我一会就去睡了。就一眨眼的时间,天亮了。我睁开眼睛,爸爸不在身边,爸爸去哪里了我说。于是,我就起床了,一看爸爸正在厨房做饭的。我说,爸爸我看会电视吧爸爸说好的
爸爸做好饭,让我吃饭,我一看爸爸,他一对熊猫眼,心想,估计爸爸昨晚几乎没有睡觉吧。爸爸说快吃,吃完了我们还去游乐园玩呢我说不去了,你好好的睡一觉吧,我写作业去了。
我的父母一直对我很好,虽然有时也会批评我,但我知道那也是为我好。父母的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