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做饼干作文300字精选
周末,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去王鑫莹家做饼干,我终于指导饼干的制作过程了。
原料的合成是最复杂的,首先把黄油和糖一起放到搅拌机里搅拌,接着打入鸡蛋继续搅拌,然后加入面粉再次搅拌,最后把它们拿出来反复揉。这样面团就做好了。
我们拿起一个个面团,揉成一个个圆,接着把它们放进各式各样的模具里。过了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千姿百态的饼干,有威武的“螃蟹”,有可爱的“小狗”,有开心的“海星”。
最后把饼干放进烤箱里,把温度调到200度,时间设为25分钟,结果饼干被烤焦了,虽然很香,但是味道苦苦的。于是我们把时间调为20分钟,再次来烤饼干,“叮”的一声,我和王鑫莹立马跑到烤箱前,打开烤箱,一阵香气扑面而来,我拿起一个黄灿灿的饼干,吃一口,又脆又甜好吃极了。
天黑了,我带了一些饼干回家,爸爸妈妈夸我做得很好吃。今天我真高兴。既和爸爸妈妈分享了我的劳动成果,也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