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有敬佩的人,也许是创作出优美动人的乐曲的贝多芬;也许是运动赛场上的飞人刘翔;也许是见义勇为的英雄但我敬佩的人却是我那坚强的妹妹。
今天,我的小表弟和外甥女要来我家,和我妹妹一起玩,这可真是令我头疼啊,毕竟这可是三个顽皮的小捣蛋鬼呢!家里又没人,所以我必须照顾他们。为了把他们照顾得妥妥当当的,我决定举办一个神秘的组织--秘密俱乐部,由我来当队长,副队长嘛,就让他们来竞争吧,我兴奋的想着。嘿,小朋友们,要不要加入我的秘密俱乐部啊秘密俱乐部?是什么,可以吃吗?不不不,不是吃的,是一个组织,专门执行一些秘密的冒险任务,有没有兴趣呢,现在加入还可以竞争副队长的职位呢我要参加,我要参加孩子们就这样被我给收编啦,真有些佩服自己呢。
我打算把他们带到了没处理过的楼顶花园里。来到小黑屋,这里灰尘漫天,几缕金光透过窗户照到我们的脸上。我把他们军事化了。他们一字摆开,开始报数1,2,3好的,人都到齐了,跟我一起来我打开花园的铁门,走进花园,往后一看,呀,淘气的爬山虎们把黑屋给包围啦,地上的杂草,这一群,那一簇,但我们的目标是要这栋楼翻到邻居的楼顶去!他们显得无所畏惧,跟在我后边,不落下一个脚步。我们到了翻越点,这里比小孩们高,所以我得抱他们过去,谁想第一个?我说,他们似乎有些害怕,都鸦雀无声。这时,妹妹好像鼓起勇气,来和我毛遂自荐了,我给了她一个欣慰的眼神,并抱起了她,放到隔壁的楼顶,可在放手时,意外降临了--妹妹摔了一跤,还磕破了皮,留下了几滴泪。这下这边的两个小孩还敢过去吗?不敢。当我以为这次任务要结束时,妹妹站了起来,忍着伤痛站了起来,她坚强地说:我没事,你们看,别害怕了,快过来吧,别只有我一个人完成任务啊我们被她的话震撼到了,然后我身后的两个小孩子,好似被妹妹的精神感染了,直叫我把他抱过去,我把他们抱了过去。他们三个高兴的击掌,应该是为了祝贺第一次完成任务吧。我们玩了很久,很久
太阳正轻吻西山,我们也该班师回朝了,带着我们的战利品捡到的几块石头一起班师回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