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吹泡泡作文750字
一天,语文老师布置了写一篇吹泡泡的周记,我没有吹过,怎么写呢?于是我就连忙动起手来。
我拿了一个纸杯,往纸杯倒了半杯水,压了少许洗洁精,然后我把吸管放在纸杯里搅拌,不一会儿泡泡水就做好了。
我站在阳台上,用吸管蘸了一点泡泡水,仰起头来,轻轻一吹,哇!吹出了许多泡泡,在我头顶上空飘飞,我发现那泡泡碰到墙上居然不会破,真有几分神奇!接着我把吸管插进泡泡水里,又轻轻一吹,吹出了许多五颜六色的泡泡,漫出了纸杯,真像放到纸杯里的一串葡萄。我越吹越有兴趣,越有经验,我吹出了一个大泡泡和一个小泡泡,大小两个泡泡连在一起,真像一个大葫芦。
我兴冲冲地跑到楼下,邀了我的同学胡小勇到楼房前的草地上去吹泡泡。胡小勇跑在前面,我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喊:“胡小勇!”他回过头来,我就使劲一吹,那一个个泡泡飞到他的头顶上,亲着他的脸儿,粘着他的鼻子。胡小勇也假装打哈欠,趁我不注意时,把绚丽多彩的泡泡朝我脸上吹。就这样,亲手做的泡泡水,吹出的泡泡,给我们带来了一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