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今天听到二年级的小朋友正在读《妈妈的爱》,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爱。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些心里话。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您吵架了,是因为那次我正在写作业,朋友们在楼下叫我,我迫不及待地冲了下去,但是我的作业和书都没有放好,连作业也没做完,妈妈一手拦住我,说:你作业都没完成,不可以出去玩。我心急地说:怎么不可以,让我去玩一下嘛,回来再写。妈妈生气地说: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我委屈地坐下来写作业,眼泪吧嗒、吧嗒地直往下掉。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回来再写嘛,我会管束自己的。不要把我当成刚来上学的小孩,我已经慢慢长大,不用您操心了。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他们一起玩儿,不用您帮我安排了。
妈妈,我已经慢慢长大,不要把我当成笼中的小鸟,整天被关在家里。我想自由飞翔。妈妈,你们不要给我太多的压力。我不但想要《妈妈的爱》中的爱,而且也想要一种无压力、有自由的爱。妈妈,相信我,我会从一棵弱小的小树长成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