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我想对您说作文精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我记得有一次,我正上着课,往外一看,窗外乌云密布,好像有一场倾盆大雨即将要来,我又没带伞,我急着像热锅上的蚂蚁。“叮铃铃……”放学了,我一出校门,就着急找妈妈。不一会儿妈妈来了,我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我连忙跑了过去,妈妈递给我一把大伞,她自己却用小伞,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您用大伞吧。”妈妈说:
“不用了,孩子。”回到家后,我发现您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顿时,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了。
每天您都要早早地起床,不能睡懒觉,精心为我们准备早餐,每天都能看到您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我多希望您能歇歇呀!出发去学校时,您一会提醒我校牌带了没,一会又提醒课本带齐了没?妈妈我多么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总有一天我会离开您的呵护,飞向属于自己的蓝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