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小狗球球是我的好朋友。在我和球球之间有很多有趣的事。
有一次,妈妈问我:“咱家有几口人呀?”我说:“有五口人。”妈妈又问:“那都有谁呀?”我说:“有奶奶、妈妈、爸爸、我和球球。”话刚出口,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妈妈从商店里给我买了一根香肠。我就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这时,球球突然扑到我的身上,一下子就把香肠给抢走了。我被吓了一跳,就哭了。当然了,那时我才五岁。
球球是很机灵的。一天中午,我看见球球“闭着眼睛”走路,就突然出现在它的面前,没想到它竟绕着我走过去了。妈妈告诉我,它是眯着眼睛走过去的,因为阳光晃眼睛。
这就是我的球球。你们说,球球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