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三年级日记:学古筝其三
在暑假开始时,我就开始在英杰教育学古筝,每个星期日或星期六我都去学一次,其它日子我只是去把刚学的练一练,手指好难摆动的。刚刚学的时候,身体好难受,不过老师对我很热情,关心,我现在可以弹一些曲子,我在那里无聊的时候,那里的老师就和我一起玩,那里有好多和我年龄一样大的孩子,有的学画画,有的学钢琴,等等好多人。我在那里还可以跟其他学生学另外的艺术,比如钢琴,二胡,画画,等等,他们很像小老师,在指导我。小学生暑假日记200字:学古筝
可现在我才上来5节课,还不是太熟,不像老师只看一遍就会弹了,我也好想像老师那样的熟悉而我好像非常生疏一样。
不过呢我要继续努力,争取超过老师,自己也会当一个小老师,以后我会每天都好好地练习,把它给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