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
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
康越
我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
有一天,我在屋里玩,看见妈妈正在挑坏玉米,我就去帮她。我们挑了一会,爸爸喊妈妈过去有事。就在我一个人挑的时候,我不小心把玉米种子弄倒了。看见闯祸了,我的脸立刻红了起来,就像一个熟透的大苹果。我焦急不安地想:这该怎么办呢?一会妈妈看见了,不骂我才怪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没办法,我只有一个一个把种子再捡回袋子里了。我捡啊捡啊,可是地上还有很多的玉米种子,我都累死了,这什么时候才能捡完呢?妈妈马上就要回来了,她一定会骂我的。越是紧张,越是出错,原来的种子还没有捡干净,一不小心,我又弄倒了一袋。这可完了,就算再长三只手,也捡不完啊。可不捡,不就等着挨揍吗?还是赶紧捡吧,实在不行,我就跑,反正妈妈也追不上我。对,就这么办!我一边捡,一边瞄着妈妈,一看妈妈来了,我撒腿就跑,像受惊的兔子一样,一会就跑得无影无踪了。
过了很长时间,我又回去了,看见妈妈已经把地上的玉米都捡完了。她看见我,就问:“刚才的玉米种子是不是你弄洒的?”我低声说:“是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后就等着挨揍了。可是妈妈却说:“弄洒就弄洒呗,捡起来不就完啦,你跑什么啊,我也不会骂你。”“真的吗?你不会骂我,也不会打我吗?”我兴奋不已地问。妈妈笑呵呵地说:“傻孩子,我怎么舍得打你呢。快,继续帮妈妈挑玉米吧。”“哎,来了……”我又开心地和妈妈一起挑种子了。我一边干活一边想:以后,我可再不能这样调皮了。
这就是我,一个很调皮的女孩,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