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是一个画画迷范例
我喜欢画画,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画画,因此,妈妈说我是个小画家,而爸爸则说我是个小“坐”家。
啊!一份三明治与一杯奶茶打开了我的早晨,多么美好的早晨啊!“嘀——嘀——”哦!我的闹钟响了,要开始画画喽!“小“坐”家!走,我们跑步去。”爸爸高兴地呼喊我。坐在画架前的我一口回绝了他:“不!我还要画画呢,现在很忙哟!”“那好吧,”爸爸泄气地说,“我只能一个人去跑步了。”
时间很快流逝了,转眼间,到了下午。“小画家,妈妈带你去欢乐谷玩,去不去?”妈妈愉快地喊我。我心想:欢乐谷!那么好玩的地方,等等,我不去!我要留在家里画画。“妈,我不去了,我要留在家里画画。”我高声呼喊妈妈。妈妈一脸疑惑地看着我:“你真不去,行!那么好玩的地方你居然不去,别整天坐在家里,怪不得你爸叫你小“坐”家。”妈妈笑了。“出去也可以,不过,妈妈,我不想去欢乐谷,我想去看画展,可以吗?”我问妈妈。妈妈仿佛受到了惊吓,半天没有回答我,过了一会儿,她回答我说:“可以!正好我发了工资,我们走吧。”我高兴极了。终于,我如愿以偿地看到了画展。
你们说,我是不是个画画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