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我们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这场运动会比赛的项目真多,有长跑、垒球、跳高、接力等。
操场上整理时热闹起来,操场东边的跑道上举行着60米短跑,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的向前跑去,他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同学们举起双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在篮球场长进行着垒球比赛。那些运动员长的高高、胖胖的,手臂气力特强,跟着运动员的奋臂,实心球滑过操场上空,落在10米以外。同学们发出一声声赞叹:“扔的真远真棒啊!”紧靠足球场上的是一个沙坑,那是比赛跳高的场地,运动员们如同矫健的飞燕,跟着横杆的增高,他们向着高处拼搏……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继承进行着。司令台上不中断的播出获奖运动员的名单,同学们为他们鼓掌,喝彩。
这次的运动会开得很成功,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春季运动会。多么盛大的运动会,多么隆重的开幕式啊!操场上人山人海,各班级彩旗飘飘。接下来开幕式开始了,小鼓队过去了,啦啦队过去了,举牌的同学也过去了,现在轮到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6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运动员有:刘思杰、刘啸康。发令员说:“预备,开始!”运动员们跑了起来,很快,我们班夺取了第三名。接下来是:200米、400米预赛。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下午,我们班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赢了其余四个班。最后我们又以第二名的成绩赢得了决赛。
运动会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