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动物话题文章:我是一只狼王
在高耸入云,深不见底的悬崖边,我是一匹在凌冽的寒风中傲立的狼王,风疯狂地刮着,好像要把我卷入身旁的无底深渊。我立在这黑压压的天地间,一切事物都是如此浑浊,我那深灰色的毛整齐的朝着顺风的方向票飘舞。站在这样的悬崖边,也没有什么目的,就这样一直站着,仿佛永远也不觉得无聊,给我一种威风,自由的感觉,没有束缚,也不知道是多久才爱上了这种感觉,或许是从当上狼王的那一刻开始:那是,我站出来和当时的狼王厮杀,在我的顽强努力下,将狼王打倒在地,那一刻,我高仰着头,将左脚跨出一步,站在众狼中间,一声高兴而又成熟的狼嚎从我嘴里发出,听我这么一叫,众狼开始跟随我叫起来,山坡上狼嚎声一片。可就当我想到,有一天,我也会被一只新一代的狼而打倒,看着众狼拜它为王时,心中不禁涌起一股难受。既然早知自己会有这样的下场,那我就必须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干出一番别的狼王都不敢做的事。我嚎叫了一声,这叫声惊天动地,当然也惊动了我身后的狼们,它们跟着我叫起来,等众狼叫完后,我转身面向它们,用我们狼的语言告诉它们,我们该去捕猎了,众狼们一片欢呼。
我带领他们来到森林边缘,这时,一只长着尖又长的獠牙的野猪丛森拉里撞了出来,它笔直的撞到了我的后腿上,我痛苦又气愤地嚎叫一声,对那头莽撞的野猪头去愤怒的目光。我释放出我们狼的本性,将那头野猪扑倒在地,这时,那头野猪一下子翻过来,要把它的獠牙刺向我的喉咙,我咬住它的耳朵,活生生的拧下,它似乎被我激怒了,又把它的獠牙刺向我,我巧妙地躲开了,但后脚还是被划了一条深见骨的口子,我强忍着疼,心里盘算着,不能像它正面进攻,这样它的獠牙一定会刺进我的进攻。想好后,我跑到野猪的侧面,趁它不防备的时候,朝它肚皮就是一口,它痛苦的叫了一声,抓住这个时候,我将它按倒在地,将自己的狼牙刺向它的颈部,它绝望一叫,倒在地上不动了,我还余怒未解,又在它的尸体上咬了几口,血腥味充满全场。
我又像当时打败当时的狼王一样,发出成熟而又坚定的嚎声,众狼便又随我一起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