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运动好习惯文章500字
运动,既可以让身体保持健康,又是能让人快乐的一件事,可有时候我却觉得它又烦又累,很不喜欢。直到有一次,我才明白了运动的重要性。
在幼儿园大班的的一段时间里,我厌倦了体育课。每次,都要绕着小操场跑几圈,然后再做拉身运动5分钟,最后再去自由活动。而那自由活动,只不过是玩过家家、跳格子之类的幼稚游戏,这可把我给无聊坏了。于是,我便有了个坏主意,在第二天的体育课上,我马上对体育老师撒了个谎,说自己生病了,体育老师看了看我不舒服的表情,答应了我可以在一旁休息。后来的几天我也一再说谎,可做坏事一定不会有好回报的,我真的生病了感冒头晕想呕吐,这大概就是说谎作文没运动的惩罚。后来,我再也不敢偷懒了,也养成了每天运动的好习惯。
从那次生病后,我在体育课上非常认真,也会在自由活动时和自己的同学们一起玩全新的跳远跳高等锻炼身体的运动。
在周未,我也会经常地和家人到外面跑步、跳绳、骑自行车等。
就这样,我的身体越来越好,并逐渐开辟新的运动范围:我开始学习跳操、踢球和打网球了。这些项目我都十分喜欢,经常在无聊的时候跳跳操,出去玩时也要带个足球去踢,生气时也会拿网球去打着发泄情绪。
我运动,我健康。的确,妈妈说,我从上小学到现在四年级只请过一次半天的病假,我想这就运动的效果。让我们一起爱上运动,增强体质吧!
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梦文章抄写文章(示范文档)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有很多很多的梦。
1岁的梦:那是,我还是可爱的宝宝。大人们辛苦的工作,我也学着他们工作。看着妈妈做饭,我就用小沙子做饭,还觉得自己做的饭好香;看着爸爸带着叔叔们一起跑步训练,我就蹒跚的走起来,还觉得自己别谁都跑得快。那时的每一天都无忧无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永远像这样开心的玩耍。
3岁时的梦: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梦不再无忧无虑了。要学水,火,土,木,要算1,2,3,玩的时间少了。当老师的妈妈开始叫我五讲四美,还叫我唐诗宋词;爸爸也经常带我逛书店,还美其名曰让我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我学呀学,爸爸妈妈乐呀乐。于是,我的梦就变了,变成了想做个乖孩子,给爸爸妈妈长脸。
6岁时的梦:6岁时,妈妈把我送进学校,学语文,学数学,学英语每天6点一到,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背着小书包一蹦一跳的去上学。我开始面对厚厚的课本,很多的作业和极其重要的考卷。我的梦,又变了,变成像每次考试都得100分,想每次交上去的作业发下来全是优,想让妈妈每天高高兴兴的看着我的成绩单
8岁时的梦:那一年,大街上有许多人天天哼着周杰伦的《双截棍》,可我一心扑在学习上。我有时候很开心,因为我是班里的语文课代表;可有时候,我也会讨厌厚厚的课本和长长的试卷。很明显,我已经有一些厌倦学习了。可我还是拼命的学,因为我要为自己的梦考上清华加油!
10岁的梦:10岁了,妈妈说我有个性了。是的,我喜欢上了一个新玩意电脑。我不是上网玩游戏,而是上创网交朋友,写作文。是创网这个极好的写作平台,让我写出了一篇篇精彩的好文章每往创网上写出最好的作文!
未来,我一定还有更多的梦。我会把他们记录在创网上,你们一定要来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