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着一身粉红的衣服,发出淡淡的清香,一个花瓣紧挨着一个花瓣,凑成了那样美丽可爱的桃花。
三四月的春日里,就有两三个桃花探出头来,观赏外面的景色。慢慢地,桃树不断长高,桃花不断长大,也就凭着自己的眼光眺望远处,我和妈妈走在公园的路上,静静地观赏桃花,她们都顶起花骨朵,团结友爱的围成一个圆形,有的花摇摇摆摆,像是在春天里跳舞有的花悄然落地,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粉色的衣服,还有的静静立在那观察人们的一举一动。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服,站在树枝上,轻风同我伴舞,太阳为我伴奏,相信和桃花相处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我陶醉在和桃花相处的甜蜜中。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尽管她开放的时间比较短暂,但我很珍惜和桃花相处的日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高尔基说过的一句名言,这句话曾在无数人心中撒下了种子,它在我们心中发芽,不断激励着我们,去感受书的芬芳,找到读书的乐趣。书,如同太阳一般闪耀,给我们温暖的阳光;书,如同水一般洁净,给了我们生命;书,如大地一般辽阔,让我们自由自在的生活
瞧,这是我的房间,也可以称它为我的书屋,为什么呢?因为这里就是我看书的地方,也是我这一本本书的家。看!那是我的书柜,是用木头做成的,拉开柜门,木头和书的香气扑面而来,而后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书籍。每次看到它,都不禁想起,小的时候,不识字的我总是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故事,那个时候,书架里空洞洞的放着《幼儿画报》和《格林童话》,显得孤零零的。渐渐的,我学了拼音还认识了许多字,书柜里出现了许多带拼音的书。现在呢,我已经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了,书柜里摆满了书,《狼王梦》,《斑羚飞渡》让我看到了动物间悲欢离合的故事。听妈妈讲她小的时候,要攒好久的钱才能买一本书,常常是一本书,看了好几个月,不得不说我们现在的生活真是越来越好了,这真是多亏了我们的党和人民政府,他们每天为群众着想,为我们提供良好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不断进步,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每天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坐在书架前拿起一本书细细品味。《今天我是升旗手》,让我学到了勇往直前,拾金不昧的精神;《斑羚飞渡》,让我感受到了动物间深厚的情感;《西游记》让我感受到了,师徒四人之间团结的力量瞧!这些好书都能让我们感受到许多精神,让我们受益匪浅。相信你们每个人都会拥有一个梦想吧!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钢琴家,为人们弹奏出优美的乐章,而弹钢琴的人必须要注意力集中,专心致志才能弹出最好的乐章,读书可以锻炼自己的耐心,可以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又可以让自己感受到许多令人受益匪浅的道理,岂不是三全其美。读书让我插上了梦想的翅膀,让我尽情的展翅翱翔在广阔的蓝天上。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读书,认真学习,自己的梦想就总会实现的;我相信,只要我们多付出一份努力就会让自己离梦想更近一步;我相信,只要我们,刻苦学习就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书屋,这就是我的梦。读书会让我变得更有力量,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我自己的梦想,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