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想发明的东西文章500字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想发明一些东西,而我最想发明是一件会隐形、会变颜色、还会飞的超大外套。
这件外套像变色龙一样,它会根据不同的使用功能变成不同颜色的外套。它有一个帽子,那帽子大大的比一个书包还大。外套里面毛茸茸的,里面还有好几个口袋,那口袋很大,可以装好多好多东西呢!
我的这件外套有很多功能。
功能一:如果我一个人在家,有小偷来我家偷东西,我就不会害怕。我只要小声的说:“大外套有坏人来我们家了!”大外套会自己隐形跑到我跟前,爬到我身上,就这样,我就隐形了。我再把帽子摘掉,变成一个斗鸡眼,这时小偷应该把门打开了,我再跳出来,这时小偷会看到一个斗鸡眼在飞来飞去,这样小偷会吓个半死,他会马上跑出去,再也不敢来偷东西了!
功能二:如果我哪天外出需要穿一件外套,可我又不知道穿什么颜色好看时,我就对着我的大外套发个指令:“大外套,你看我今天要去参加一个很重要的活动,可是我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的外套,你帮帮我吧!”这时它就像长了双眼睛一样,马上变了一个合适颜色的外套呈现在我眼前,穿上它让我感觉很开心。
功能三:如果我和家人一块要去某个地方玩,可是我又不想坐很长时间的车时,我就可以穿上大外套,对它说:“大外套,我想去某个地方”,这样大外套就会带我直接飞到那里。
这就是我要发明的东西,一件功能很强大的外套,我很喜欢它,真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穿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