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学会了溜冰文章最新范文
“妈妈,我想要一双溜冰鞋!”
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穿上溜冰鞋,小心翼翼地挪动着,经由五分钟,我终于到了楼下。我看着同学们滑的各式各样,而我还没有站好,便摔个人仰马翻。我不抛却,也随着他们滑了一下,又摔了个底朝天。哎!真难滑,我没精打采的预备回家,同学们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
“不要抛却呀!,要学会一样本领,一定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收成。可不能中途而废!”
说完,他就叫我拉他的衣服,看他怎样滑,才能把握溜旱冰的要领。我看见他们溜旱冰是先出左脚,在出右脚,两脚成“八”字行,重心放在脚上。我模仿他们滑徐徐找到了感觉,便松开他的衣服,忽然,我往后一仰,又摔了个四脚朝天。我顾不得一切,心想着一定要学会溜旱冰。我跌倒了再爬起来,爬起来再摔,在爬在摔……经由了这一切,我终于把握了溜旱冰的要领,我成功了!我会溜旱冰了。
固然我今天摔得鼻青脸肿,但是我很兴奋,由于我学会了溜旱冰!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逐渐学会了很多事,比如学会了游泳、学会了画画、学会了书法等。在这些本领中,我都尝过酸、甜、苦、辣。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做菜,我觉得做菜有许多乐趣。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早晨,爸爸说要教我做一道菜——番茄炒蛋,早餐的菜就由我来负责做。我满口答应,兴冲冲地早早起了床。按照爸爸的吩咐,我先把番茄切成片状,把鸡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充分搅匀后备用。
开始做菜了,我迫不及待地开好火,把黄澄澄的花生油先放到锅里,然后等油香飘出时,连忙笨手笨脚地把番茄倒进锅里,用锅铲翻炒了一会儿,我往锅里撒了一点盐,等番茄熟了后,接着把调好的鸡蛋顺着锅的边缘倒入。翻炒了一会儿,番茄炒蛋已初具规模,我怕鸡蛋烧焦,又加了一点水,盖上锅盖。过了片刻,番茄炒蛋准备出锅了,我撒了一点葱花,倒入一些生抽,将番茄炒蛋装到盘子里,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香味十分诱人。看着这一盘色味俱全的“杰作”,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心想:这么香,味道一定很可口吧!爸爸妈妈一定很喜欢。
我端起盘子大摇大摆地走出厨房。“爸爸,我已经把菜做好了,你尝尝味道怎么样?”我骄傲地对爸爸说。这时,妈妈也起床了,她问:“什么味道这么香?把我都香醒了。”爸爸竖起大拇指说:“是我们宝贝儿子做的菜。”开始吃早餐了,爸爸妈妈一边吃饭一边高兴地说:“我们儿子做的菜味道真好吃,儿子已经长大了!”看到爸爸妈妈眉飞色舞的样子,我在一边暗暗高兴。
万事开头难,虽然我只会做一道菜,还没有妈妈那样的好手艺,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学习,认真实践,总有一天,也能做一手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