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妈妈买来了一袋螺丝,我和比我大一岁的哥哥眼睛马上发出了闪闪的金光,当妈妈烧好时,我们两忍不住就开始吃了起来,你争我夺,其他菜都不管,眼看就到了最后一颗,我们还是互不相让,我们俩的筷子夹在了一起,我说:“我是弟弟,应该给我吃的!”我哥哥说:“凭什么啊!我比你大,好东西应该让这我!”我一下子看到了边上有鸡腿,我说:“你只要这个?其他都不要?”我的哥哥一口认定了,并且和我拉了钩,我就在边上吃鸡腿了,当哥哥把螺丝吃完了,一下子看到我吃鸡腿,也马上要来吃。等等,你刚才说了什么话?他猛地想起了那些话,并且来求我给他一只鸡腿,我硬是不给,他打我了一拳,马上还给了他,并说:“猪脑袋!”又要来打我了,舅舅看到了给他一个耳光,说:“活该!一帆,你不要给他鸡腿,也可以减减肥!”哎呀!我怎么没想到啊!本来就不用浪费口舌了,只要说一个减肥就行了!我怎么一点也没有想到!
我妈妈还是拿了一个鸡腿给他,我说:“厚脸皮!”哥哥还是吃了起来,我爸爸说:“李晨,我看你要叫一帆哥哥了啊!蛮无老!”我想他早就该是我弟弟了,只是我的命苦,有了这样一个“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