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句子。
大家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当然,我也不例外。外国有感恩节,还要吃火鸡,我们中国人也要感恩,那么,什么是感恩呢?
记得有一次,原本身体非常好的我发烧了,那是一天中午放学,本来上了一上午的课已经很累了,在加上发了烧,一回到家我就昏昏沉沉的倒在了沙发上,正在做饭的妈妈看见我这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慌忙走过来问我:“怎么了”?又摸摸我的脑门:“呀,有点发烧!”妈妈赶紧到了热水给我喝,又从药柜里找到体温计,加到我的胳肢窝里量体温。过了五分钟,妈妈拿出体温计一看:三十八度五。妈妈赶紧给我吃退烧药,给我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吃完饭,妈妈就让我上床睡午觉妈妈却没有睡,一直看着我,我心里暖暖的十分感动。
我下午放学回来就不怎么发烧了,我本来以为好了呢,可谁知第二天早上起床,又发烧了,头仍然很晕,走路也摇摇晃晃,本来没打算上医院的,可妈妈不放心,就给老师请了假,叫爸爸带我上医院,又输了三天液才算彻底好。
我的病好了没几天,妈妈有一次在做饭的时候伤住了手,流了很多血,虽然包住了,可是干活很不方便。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只要是妈妈有需要帮忙的地方,我马上站出来帮助妈妈。妈妈买了很多东西,我帮妈妈提上楼,妈妈手烂了不能湿水,我帮妈妈刷锅洗碗,晚上睡觉前帮妈妈洗脸,把毛巾打湿,帮妈妈把脸擦干净,给妈妈打洗脚水,洗完了再倒掉,妈妈非常欣慰。
过了几天,妈妈的手好了,不疼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dSbj1.Com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朋友,应该对天天能享受到这一点一滴的美好事物心存感激,并体现在行动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