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吃完了晚饭,就漫无日的的在大街上漫步。眼看人群,来来往往。街道上,车水马龙,使路人无法通行。街道的两旁,开设了许多商店。在一家衣服店里,一位爱美的女士,正在和老板讨价还价。我走到摆满饮食摊的街道,闻到一阵阵的香味,我垂涎三尺。可是,口袋空空的,只好继续往前走,免得出洋相。街道上行人和车辆交错,人声和车声杂乱地响着,构成了一幅热闹又繁杂的景象。
整个城市充满了繁华的气氛,路旁的街灯,放出耀眼的光芒,使车辆能飞驰而过。我一直往前走,到了一家电影院,看到许多人,排起长龙。不久,卖票的忽然挂上了一个满座的牌子,没有买到票的人们,只好失望地走开了。夜总会里,有美妙的音乐和表演。我看到许多珠光宝气、花枝招展的女士,正向着夜总会的门口走去。建筑雄伟的观光饭店前面,停放着各国出产的许多名牌轿车,可见这个观光饭店是有钱人才能来的啊!等我把这条大街看完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我才迈开大步,走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