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海洋世界写景作文壹篇
我游玩过热闹不凡的市民广场;观赏过水平如镜的天池;游览过宏伟的长城……不外,让我最难忘的仍是在一个礼拜天,阿姨带着我和妹妹去海洋世界玩。
海洋世界里共有五层楼,五层是一片“热带雨林”,是夏天小朋友游泳、玩耍、娱乐、休闲的好地方。四楼是“探险亚马逊”,里面漆黑一片,全是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还有各种昆虫。三楼是鱼的世界,有好多可爱漂亮的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二楼是戏院,会播放许多表演。一楼是玩具海洋城,里面有许多游玩举措措施,这是我最喜爱的地方。
一踏进玩具海洋城,这里人隐士海,人声鼎沸。我和妹妹马上跑了进去,把这儿的举措措施瞬间都玩了个遍,我们先去了旋转椰子树,那儿有许多垂下来的椰子,就象一个个调皮的小圆球,我们抱着杆,像骑马一样坐在它的上面,另外一个小朋友跑过来帮我们滚动起来,晃晃悠悠的,真爽,很惬意;我们又去了海洋球水池,我向前冲刺,猛地一跳,“轰!”海洋球立刻四处翻飞,象受惊的小鱼一样四处奔逃。我们在里面游呀游,小球仿佛如波浪般翻腾。游累了,就上太空飞船,坐在那儿看动画,真是一大享受……
玩具海洋城果然名不虚传!我恨不得把整个海洋城都搬回家去。我开心地四处跑,腿脚根本停不下来,就是摔跤了也不管,马上爬起来,继承疾走。沉醉在玩的海洋里,沉醉在欢乐的海洋里。一转眼,就到了吃中饭的时候,我和妹妹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海洋世界的玩具海洋城,真是好玩到爆,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