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日记: 踏青的日记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少华山踏青,同行的还有爸爸的几个同事,他们也带了孩子,这样我就有了两个哥哥,一个姐姐,我们四个人成为一队,队长当然是的乖乖哥哥,他领导的很好,我们跟着他有节奏的走着,大家有说有笑,也就不觉得累了。一路上的风景很美,我们走到有水的地方就停下来看看,快到一个大瀑布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大人们还是决定继续上山,我们就跟在后面,雨越下愈大,虽然我的身上都淋湿了,但是我们几个还是玩得很开心,我突然想起了那首诗,清明时节雨纷纷,还真是有妈妈讲的那种感觉。后来我们就快步下山,爸爸又带着我们到潼关的黄河边去吃黄河大鱼,很好吃。
昨天我玩的很开心。
2022日记推荐 测量见习日记(篇二)
今天还是在用全站仪,组内产生了一些分歧,是用这个先弄地形图测绘,还是弄一个闭合导线出来,究竟在哪个范围弄,这几天也确实有点累了,感觉进度也有点慢,一些组员就在这边放坐标,另一些组员在另一边看别的组怎么做,发现一些误差,对误差容忍程度不一样,也产生分歧,今天因为一些分歧,争论,导致今天只得到6个坐标,检验好像不是很精确,感觉合作才是做好事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