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踏青的日记。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一天,我们迈着轻快地脚步来到了踏青农庄。
走过了美丽的太湖,经过了雄伟的灵山大佛,就来到了踏青农庄。这里橘树丛林,一片绿色,不时飘来一股橘香味。有太湖的环绕,还有连绵起伏的高山,山上郁树葱葱。人们成群结队,热闹非凡。踏青农庄犹如一个大家庭,有的烧烤,有的踩高跷,有的拔河,有的攀岩,还有的竹筏......
中午到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打开食物准备烧烤。烧烤是专门由两位爸爸负责的,刚开始经验不足,考成黑乎乎的了。然后大人们渐渐的有经验了,一次比一次好,最后烤出来的跟买的差不多了。我们津津有味的品尝着他们的作品,脸上有说不出的开心。
我们小朋友看见有这么多好玩的项目,顾不上吃多少就玩去了。其中最好玩的是我们四个小朋友前后排好同时在两块板上走路,要同时迈出,如果有其中一个人步伐不一样就要摔倒。我们还跟大人们比赛了呢,结果还是大人们赢了。拔河也很有趣,之前是大家都不认识的在一起拔河,队伍很长,场面很大,开心的叽叽喳喳的。之后我们四个小朋友比赛,扬名中心对连元街,两次都是扬名中心赢了,我们欢呼着。我们还玩了好多有趣的项目,其中有壮胆的,有锻炼平衡的,还有一起同心协力的。
今天真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天,这里的景色让我留恋忘返,这里让我们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