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来了,无论谁都会感觉到自己在一个特大火炉里生存。大家都会想到去外面游泳,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和妈妈还有一些叔叔阿姨们一起来游泳,这次去七里哪的张西村游泳。听说那里有瀑布呢!
一来到谭边我无比欢喜,水十分的清,从岸上看谭水清澈见底,谭底的石子一览无余。一阵清凉向我扑来,我迫不及待地脱下凉鞋,同时对爸爸说:“爸爸帮我把鞋子放好。”说完就戴上游泳镜,“扑通”一声跳到游泳池里来个鲤鱼翻身,再来个往下沉水,然后呼拉把头露出水面,双手把脸上的水抹去,不由自主地说:“真是够爽够凉的。”我想水下一定更凉快,于是我深呼了一口气便潜了下去。我一潜就到了水底,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顶了上去我又用力往下一沉,还是被往上拉,,我想这就是老实说的浮力吧。我很不服气又试了几次,可是还是和前面的情况一摸一样。我见老是这种状况,心里又急又燥就用尽全力向下一沉,这一次还是没能沉到池底。
我转身问爸爸,爸爸说:“你沉下去时用手不断的往上打然后把气吐出就可以了。”于是我就按爸爸的方法去做,这一次我真的坐到池底了,心想还是姜老的辣,我老爸真有厉害。我撑不住了赶紧把头露出水面,哈哈大笑:“我潜到底了”我有多试了几遍,每次都能潜到底。
我的坚持加上爸爸的提点,我还是学会了这一招,看来“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