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十字路口作文400字
十字路口人来人往,有的人走进路边的商店,左看看右瞧瞧,看看有没有需要买的东西;有的人走出旁边的麦当劳,手里还拿着冰激凌,慢悠悠地在街道上边走边吃;有的人匆匆而过,神情严肃,可能是要赶着回家,可能要去旁边的购书中心,也有可能要去坐公交车有些人很开心,有说有笑,可能要去西湖边玩吧,还有小朋友蹦着跳着往前走。
在十字路口,你会听到很多的声音。有开过的汽车的引擎在响,有滴滴哒哒的喇叭声,还有人们的说话声。但是最响的要数路边一家商店的广告声了,你听快来看看,全场5折,买一送一,全场5折,买一送一极力想要吸引你进去买东西呢!
在十字路口,我还看到了一些不文明的现象。有人乱扔垃圾,这是对环卫工人很不尊重的行为;有人随地吐痰,不爱护我们的环境,还有行人闯红灯,既不遵守交通规则,又给自己、行人和司机带来了危险。
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城市,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城市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