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捉螃蟹作文230字
暑假到了,我们一家三口去青岛旅游。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海边捉螃蟹。
我和妈妈先上场,我们翻开石头,发现里面爬满了小螃蟹。可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螃蟹东跑西窜,半个小时过去,我们才捉到了两只小得可怜的螃蟹。
爸爸出场了,他蹑手蹑脚地跑到海边,小心翼翼地翻开石头,“一只、两只、三只……”他哪里是在捉螃蟹,简直就是在捡螃蟹!
真是“爸爸出马,一个顶俩”,不一会儿,二三十只螃蟹就成了我们的瓶中之物。
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宾馆。到宾馆一看,我傻眼了,螃蟹怎么都没了动静?倒出来看看,呀,一个个都魂归西天了。
唉,小螃蟹啊小螃蟹,原本还想带你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