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在一(1)班这个大家庭里学习,生活感到很幸运。我们班的同学十分团结友爱,大家都想为-(1)多做好事,为班级争光。记得这一次运动会的赶猪大賽,我们班的几个同学齐心协力获得了第二名。虽然没有得冠军,但是我觉得小动物们每天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我们班可以算是一个超级超级小的动物园了。我们班的动物有:小耗子、泼猴、青蛙、黑山羊等等。我们班里还有一位外国友人,他叫李勇外号李黑皮。其实呢他不是外国人,只是因为他长得实在太黑了我们才亲切的称他为外国友人或者非洲人。
智豪因为名字里含有一个豪字,所以有个同学取谐音为耗前后各加一个字就变成了小耗子从此以后全班同学都叫他小耗子,还时常用含鼠的成语取笑他,说他鼠目寸光、胆小如鼠,可是耗子却从来都不生气,也不向老师打小报告。哎!真是大度啊!
泼猴一词一听就会认为这一定是个男生,可是你错了,泼猴乃是指我们班那一个泼妇李婷,后因为她的性格太像猴子,所以同学们又尊其为泼猴。说她是泼猴一点也不冤枉她,在我们的思想中,一般都是男同学欺负女同学,可她身为一名女同学却不遵守这亿百年来的规则,天天殴打男生。哎!苦啊!
青蛙这个外号是我给起的,当时也是个巧合,那天汪清同学走在走廊上,突然一口齿不清的同学喊道:蛙青。同学们一听哈哈大笑,当然我也在这个行列,当同学们笑的起劲时,我脱口而出:青蛙来啦。于是从此以后青蛙便成了全班对汪清公认的外号。哈!哈!
自从转入王港中学以后我的性格全变了,这当然要归功于我们班的动物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