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夸夸我自己550字作文之四
夸夸我自己
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先夸夸我自己的优点。
我有一个特点,只要是我喜欢做的事,我就一定会把它做到底,做到最好!我从三年级开始学习电子琴,在这近五年的时间里,我从没有对它产生过厌烦。直到现在,我仍然喜爱音乐,喜欢电子琴。每周六,我去学习电子琴,在课上学的最认真的就是我,在电子琴班上的大多数同学都有懂音乐的父母教他们,帮他们指出错误。我的父母不懂音乐,不懂五线谱,就靠我自己在课上的认真学习,在家中的努力练习,我成了在那个班上弹电子琴最好的一个。平时,我在家一有空闲就拿出乐理书学习音乐知识,认真地做练习,认真的上每一节乐理课。为了练习听力,我在家坐在琴旁闭上眼睛,随便弹一个和弦,然后说出它的名字,再睁开眼睛对照一下琴键。现在我的乐理已经达到了中级水平,电子琴已经达到了九级水平。
在学校里,我上课认真听讲,特别是在数学课上,我几乎每一个问题都能举手。语文课的两分钟演讲,
[热搜写作] 作文:规则面前,我战胜了自己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规则有时候是冰冷的盔甲,有时候是温暖的外衣。
有一次,我们放学了,我很饿,我刚回到家,我就给妈妈说:"我想吃汉堡堡,妈妈说:"我还有事儿,我给你钱,你自己到楼下去买吧!"我接过钱,飞一般的来到汉堡店。
汉堡店就是麦当劳麦当劳的队可真长呀,我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轮到我,又等了一会儿,时间过得可真慢啊!
忽然在人群中我看见了我的同学林源,林源给我打了个招呼,我也给她打了个招呼,我走到她身边,她悄悄地对我说:"要不然你站在我前面吧!这样你就不会等太久了,可以早点回家写作业啊!当时我正准备站到她前面去,忽然我看到了鲜红的红领巾,又想起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怎么能随便插队呢?
我在麦当劳的门口也看到了一张牌子,牌子上写着,请按顺序排队,此刻我告诉自己,我不能插队啊!
我排队花费了很长时间。作业也写到很晚,但是我遵守了规则,心里乐开了花!
这件事使我深刻地认识到规则的重要性和规则的美丽,规则是多么重要啊!只要大家都遵守规则,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美好啊!我庆幸在规则面前我选择了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