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小学五年级作文
在记忆的深渊中一定有许多令我们怀念的人。可我怀念的人,再也回不来了,那就是我的爷爷。爷爷他是世上除了父母之外最疼我的人了。
以前,我才一两岁的时候,已经慢慢的会走路了,爷爷家中并不富裕也算不上穷。只够一家人吃饱饭而已。可爷爷他总是带我到村里最大的便利店去买东西吃。就是因为天天给我买零食的原因再加上本身不富裕的爷爷,只好夜以继日的工作,终于维持住了家中的开销。渐渐的我三岁了,已经会走路了,可爷爷并没有因为我的成长而不疼我了,爷爷总是带我去那家便利店去买东西。最后,爷爷快支持不住了,原本爷爷还要带我去买吃的,我看爷爷今天有点儿不太对劲儿,脸有点发青便对爷爷说:“爷爷我今天不想去便利店了,我想呆在家里和你一起玩。”爷爷总是无条件的答应我的要求。爷爷玩了一会儿就睡着了,我去跟奶奶说,奶奶去把医生请来帮爷爷打针,几天之后,爷爷的脸色也好看起来了,便有工作了起来,按照爷爷的性格。他总是喜欢夜以继日的忙活儿起来。最后爷爷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当时我才三岁,并不知道爷爷怎么了。之后爷爷已睡了几年再也没有醒来,等我到了6岁时才知道爷爷已经去世了,我便大哭起来。
这就是我的爷爷,总是关爱他人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