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关于外婆的作文:我的外婆
她总是乐呵呵的,头发卷卷的,整天忙这个忙那个,但她也很懒散,喜欢窝在电脑面前,玩牌看剧,这对她的人生是一大乐趣。
她总是喊累,但她还是任劳任怨地干活,做事,陪伴我每一天快乐成长。她说,如果没有我,她肯定早就跟老公吵得水深火热了。我说,和她在一起我也很开心。
她从我一出生,就陪我到现在我十一岁,她比我妈更见证了我的成长,就连我妈都吃醋地说,我和她比我和我妈还亲。
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喜欢看韩剧泰剧了,不过有时我觉得好看也跟着看。她说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边看电视剧边吃“老爸豆腐干”。
她在我身上真的花了很多钱,小时候我以为她不用工作都有钱很爽,如今也明白了是她辛苦努力的工作应得的,她总是呵呵地说她比关心我妈更加关心我,下的精力也不知道是多少倍。
哦,她还喜欢看小说,喜欢看盗版的小说,她说盗版的便宜,便宜好多。她说那是用来催眠的,小时候我信,现在我可不信,因为她不管早上还是晚上都喜欢看。
她有时候很豪爽,有时候又很小气,她喜欢抱着我说,我俩骨肉相连,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握着她又大又暖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对她来说,幸福就是看着我一点一点的长大,我是她的希望。
她的肚皮也很大,鼓鼓的,我总是说她像个快临盆的孕妇。
她就是我的外婆,我最爱的外婆……
今日写作: 爱的感动作文(示范版)
感谢爱,曾经从多少人嘴里说出,但是什么是爱呢?为什么要感谢爱呢?
有了爱,我们的世界才更出色,有了爱,我们才能我们才能更健康的成长,肯定有人会这样说,是啊,的确如斯,但是能有几个人能真正理解这两句话,能真正发自肺腑的感谢爱呢?
一次上学,妈妈连着几天都恰巧上晚班,连着几天都看不见我这个早出晚归的大忙人,好不收留易到了礼拜6,总算有机会看看妈妈了。一放工,妈妈直奔我的房间,看见正在学习的我,不忍打搅,静静端了一杯牛奶,站在了我的背后,就这么默默地看着我跳动的笔尖……我终于写完了功课,如释重负的伸了一个懒腰,妈妈立即端上了牛奶。我一看,是妈妈,惊喜地问:“妈,什么时候回来的。”妈妈说:“才回来。”妈妈略带微黄的脸上充满了褶皱。几天彻夜未眠,妈妈,您累了吧。可您却还站在我的身后,默默地关爱着我。这不是爱吗?我知道您累了,想睡,但是您觉得我不您自己更重要,这就是爱啊——母爱——一种平凡而伟大的的爱在不经意间流露。爱就像一个精灵,静静地来了,也静静地去。
这就是爱。可以说所有发自肺腑的爱都是不求回报的。或许你愿意去回报,或许你正尝试去回报。但是无论如何,爱是还不了的,它会永远在你心中,在你的心里,开花,结果。所以,我们只能怀着一种卑谦的立场,以另一种方式,默默地为它歌唱——感谢。
感谢爱,不一定要从物质上,形式上,也可以从精神上去感谢。或者,只是默默地保存心中的那一份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