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外婆对我的爱
今天,妈妈和我坐动车去了外婆家,一进家门,我向外婆拥抱过去……
刚到外婆家的第一天,我洗脸只能拿我妹妹雪莹的毛巾,洗澡只能拿我妈妈的毛巾,拖鞋只能穿妈妈的,外婆看了之后一直在怪自己粗心,忘记给我们准备这些东西了……过了一会,外婆大汗淋漓地跑回家来,手里拿着一双拖鞋和一个袋子,外婆把拖鞋给我,把新买的毛巾洗了,笑眯眯的对我说:“梦玲,你把脚上的鞋子换成这双吧,这双是我帮你刚刚去新买的,还有我刚刚洗掉的毛巾也是你的,你不用拿你妈妈的毛巾了!”我换上新拖鞋,心里非常感动,眼泪在我眼睛里打转转,突然心里觉得这双拖鞋是凉爽的,在这炎热的夏天给我带来外婆温馨的爱……、
外婆对我太好了!她对我的爱是凉爽的,在炎热的夏日里像冰淇淋一样给我降温;她对我的爱是温馨的,她对我的爱是永远的,在生活中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深深的感动……
外婆我爱您!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您,让您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