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有多少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不愿松手,在这青春的舞台上,不断地展现自我,超越自我,伴随我的还有四个字“当仁不让”。这是属于我的舞台。
绿色的足球场上,我盘着球,向着对方的球门跑了过去,抬脚、用劲一踢,哎呀!球像一支离弦的箭,与球门擦边而过,对方守门员跑去捡球。他拿到了球,腿一弯,再一伸,球被踢到了空中。“不好!快后防!”我方队员赶忙向自己的守门员那跑去,我绕到老师前后,老师抬起了脚,我赶忙冲上去,想趁机把足球踢走,可谁想到,老师来了个假动作,他用脚将球向旁一拉,终于将球踢了出去,我方队员大吃一惊,这么近的距离,千万别进啊!“啪”的一声,大家心中悬着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球被守门员拍向了远方。我们赶紧跑了过去,脚一铲,将球铲了过来,向对方球门冲去,“啪”的一击,我被对方球员的脚踢到了腿,我倒在了地上,腿部传来一阵阵剧痛。我艰难地站了起来,说了声“没关系”,便又向我方球门那里跑去,球在我们双方球员的脚下传来传去,可始终都没有人进一球,双方开始急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还有5分钟了,望着球想我传来,“管他呢,怕什么!”我冲了上去,一脚勾住了球,向对方球门跑去,勾球,再一跳,我又过了一个人,望着对方的球门,我心中充满了力量,望着球被射了进去,我不禁一阵欢笑……
灿烂的阳光洒在了地板上,我穿着这些弹性十足的篮球鞋,时而跳跃,时而奔跑,投篮!篮球在篮筐边上转了个圈,终于滚进了篮筐里,我看着队员们露出了会心一笑,又加入到了战斗中。对方球员突然猛地一跳,见状,我也赶忙跟着一跳,手向下一扣,“啪”,球被我扣住了,比赛接近尾声了。篮球跳得更欢了,我一传球,球进入,我方队员冲我一声感谢……
时光一点一滴地流逝,而我的青春也在一点点流逝,只是,我相信,只要有目标,有理想,我就终会有那属于我自己的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