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宛如一条珍贵的珍珠项链,每一颗珍珠都有一件美好的趣事。而。我的童年就是其中独特耀眼的一颗珍珠。
在我五岁时,我看见有一个哥哥在吃口香糖。我心想:“一定很好吃的,我也要吃”。我慢慢走到妈妈面前小声的说:“妈妈,我要吃口香糖。”妈妈说:“宝贝,你还小不能吃的,等长大了再吃好不好?”我着急的说:“不行,不行。我现在就要吃啊!”久劝不听,妈妈发火了。我心想:妈妈翻脸比翻书还快呀!这个办法不行,我就另想了一个。
第二个战术开始。“哇——哇——-哇,我就要吃。”我在地下打滚,时不时睁眼瞄一下妈妈,妈妈怒气冲冲的走了过来。那时我想妈妈一定要打我了。算了豁出去了。妈妈拿起棍子说:“站起来。”而我不听一直在滚。妈妈走过来一边打一边说。后来,我又哭了,哭着说我要吃,我要吃。之后,妈妈心疼了。只好给我钱,我一个鲤鱼打滚跑上去接过钱,说妈你真好!
我买回来的路上看见舅妈。我开心的对舅妈说:“你看我吵到了,是不是很棒呀!”舅妈笑着说:“嗯,是很棒。”连旁边的表姐都笑了。我也傻傻的笑了。回到家,我各给了爸爸和妈妈一个糖。之后,妈妈又给我涂药。
怎么样!这就是我童年最精彩的事。我到现在五年级了都还记得呢!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要细细回忆用心数数还真不少,有高兴的,有难过的,有开心的。今天我就告诉你们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吧!
记得是二年级的暑假,那天的天气骄阳似火,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的叫个不停,公路上偶尔开过一些汽车笛笛,笛笛的按个不停,听了更加增加了些烦躁。妈妈向爸爸提出一个见议说今天 我们带宸宸去游泳馆游泳吧,当时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准备好游泳用品后我们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向游泳馆走去,下车后,走进馆内,首先看见的是一个大大的泳池,池里的水碧蓝碧蓝的,里边学游泳 的小朋友可真不少,有的在更衣室整理衣服,有的坐在泳池边边上玩水,有的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的学习。我小心翼翼的下到水池中,努力地回忆着已经前边的要领,刚开始爸爸叫我双手扶着泳池边的 扶手,双脚使劲拍水,把头放到水里练习呼吸,练了一会儿,爸爸拉着我让我试试在水中练习游泳,他让我双脚画半圆,把双手先从底下往前面伸,再用力从前面往两边推,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开始一 遍遍的练习,爸爸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耐心的陪着我,妈妈也一直在鼓励着我,慢慢的我掌握了要领,一会儿我游得飞快,仿佛在和小鱼比赛,一会我游得很慢,仿佛在和螃蟹对话。
通过练习游泳,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任务事情一定要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