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时候,因为还不懂事,所以常常闹出许多笑话来。小时候最喜欢去的地方是菜市场,因为那里可以看见许多好玩的东西。
又一次,爸爸骑着自行车载我去市场。到了,他把车停到了大门口。便带着我走了过去。走到一家肉店,爸爸听了下来,似乎有什么东西网掉了,过了一会,他对我说:佳青啊,你在这边站着,不要乱跑,就在这儿站着,我去把自行车锁锁上,很快的。
然后,爸爸就快步走开了,刚开始我好端端地守着,但是过了一会儿,眼看爸爸还没有来,我有些着急。我差一点就想去找老爸。但是我怕错过老爸,只能眼巴巴的站在原来的位置上干等。我有些不耐烦了,不经意间,我一转头,发现了紧贴身后的肉摊,上面摊着猪肉、肝、肾、还有猪舌头,当时还不知道这是肉,以为是什么好玩的东西,那是,我心想:反正爸爸还没有回来,我又很无聊,反正玩玩吧,又不碍事,于是,我抬头看了一下有没有人,谢天谢地,店主不在,我大胆的将手放了上去,油乎乎的,很不自在,但是越摸越舒服。我竟然玩得不亦乐乎,连爸爸回来了都不知道,爸爸见我一双这样油乎乎的手,不经皱起了眉头,想带我去洗一下手,我却以为要回去,很恋恋不舍,连忙逃进了旁边的服装店里,和爸爸玩起了躲猫猫,我一会躲在衣架后面,一会儿藏在衣服后面,旁边的售货员阿姨笑得不亦乐乎,爸爸对我没办法,只好出一条极,说乖乖出来,就带我去吃冰糖葫芦。我一听,心想:躲猫猫还是冰糖葫芦诱人,划算!于是,爸爸带我去买了冰糖葫芦,我也毫不客气,一下子点了三串。吃得满嘴牙齿酸溜溜,啊!味道不错。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要是能每天吃,那就更棒了,想着想着,哎呀!口水又要留下来了!
童年的回忆就像是一块棒棒糖,看起来美美的,品味起来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