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战书,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运动会。所有的师生都会萃在宽广的大厅和崭新的操场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到处都是热闹。看!这里是紧猪接力赛,这里是机智的二人三组,这里是雷障接力。但最具挑战性的是我们有良多数学。
我的同学和三年级的数学课九个代表参加作战情报两类竞赛。本场比赛之前,良多老师给了我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督察。同学们一个个捋臂将拳,严阵以待。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冲到了第学生前进,完成了一个问题,迅速用紧张的表情笔交回给第二个学生,每个人脸上。当游戏正在开展激烈,更糟的是,谢勤笔了,我们都在焦虑地随着,更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彩艳宁也出了笔,这真是火上浇油,我心想:惨。学生也有责任给他们。幸运的是,后面接二连三,分秒必争的学生,并没有在二年级落后。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脏怦怦直跳,仿佛跳跃我的嘴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先做完了最后一个问题,然后迅速检查了所有的问题,发现整条路上,我自信地跑回来,我们提前完成了所有的问题,焦虑地等待着老师公布了比赛的结果。当老师公布的三班获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欢呼,兴奋到手舞足蹈,当我像兔子心脏终于平静了下来。
我们在没有硝烟的情况下赢得了战斗,我们继承高歌:“快乐的运动,健康的成长!”
我们期待着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