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精选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会。
同学们有秩序地排着浩浩荡荡的队伍进入操场,接着我们敬爱的张校长在发言台上发言精彩的开幕词,一下子台下一片掌声响起来。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许庭彰”和四(5)班的“张朗宁”,还有四(7)班的“邓文皓”在起跑道上整装待发,只见校长在发言台上呼吁道:四年级800米赛跑正式开始。“砰”枪声一响,我们班的“飞马”庭彰一马当先,四(5)班的张朗宁紧随他的后面,那简直是快马加鞭,速度和“飞马”不相上下,而四(7)班的邓文皓也不甘示弱,每个人都是快马加鞭,这时同学们的欢呼声更加激烈,只见庭彰的速度更加惊人,眼看还剩100米、80米、60米、30米……耶!庭彰赢了!这一刻咱们全班同学们一起欢呼起来。
接着,我们来到了跳远比赛现场,眼前是一片金灿灿的沙子,只见到四(5)班的李涛、四(6)班的张修铭和四(3)班的许昕莹已经站在起跑线上了,这时一声哨声响起,李涛开始助跑,在起跑点上两手摆动,双脚弯曲,然后踊跃一跳,哇!他竟然跳了3.5米,张修铭也开始起跳了,结果他的成绩也不赖,跳出了2.5米。而许昕莹她跳出了3米的好成绩,大家表现得非常棒,这次比赛真是太精彩了!
我们经过一场激烈的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优秀的成绩,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因为一生当中有苦也有甜。所以我们要勇敢地抬起头去迎接、挑战。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