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运动会小学文章
为什么今天操场这么忙?哦!原来我们3 (1)班正在开亲子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真的很有趣。有两个人三条腿,接力跑和袋鼠跳。印象最深的是袋鼠跳。我和爸爸是一组的,穿上麻袋来回接力跳跃,因为我从来没玩过这个游戏。第一次没穿麻袋,刚进去就掉进了“啃口泥”。哇!真的很疼。我把包放回去,老师说“开始”!我使劲跳,我妈绝望地喊:“加油,女儿!”!我增加了信心,但因为太匆忙,我从一只“硬蜻蜓”上摔了下来,差一点就到了终点。真的很倒霉,爸爸继续跳的时候,我都追不上别人了。不过,我觉得团里跳得很好。老师说开始后,我看到她跳得好快!就像变成跳球,跳来跳去,跳到终点。
虽然我家没拿什么奖,但是看到每个同学都和他爸妈一起玩,我觉得很开心!(范英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