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的梦想小学作文其四
小草的梦想是染绿大地,花儿的梦想是装扮大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在小时候我有许多天真无邪的梦想如:吃美味的冰欺凌、玩好玩的玩具、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梦根本不值一提。
开始上学时,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好好学习拿“三好学生”,当一名优秀少先队员,把奖状挂满墙头,在班级受老师的表扬,回到家受父母的赞美。
每个人都有梦想,实现梦想并不难,只要好好学习,梦想就一定能实现。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我心的土壤里却能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想要实现梦想就要爬山涉水,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困难,要比别人多付出2倍的心血,能为国家效劳,向光明而努力,将来就会得到多少回报,做个有价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