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对粗粗的眉毛,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几根长长的眼睫毛,一张大大的嘴巴,两行洁白的牙齿。她从来不在别人面前骂我一句或打我一下。我做错了事,她只要对我一望,就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但她对我的关爱是无限的,她的怀抱总让我觉得特别温暖,只要她在我身旁,再大的困难我也能克服。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妈妈。
还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被车撞了,妈妈那时没有带手机,也没有犹豫,她立刻抱起我,不顾自己的危险把我送到了医院。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我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妈妈每天晚上都陪在我的身边。等我的病全好了,高高兴兴上学的时候,发现妈妈的脸上长了许多皱纹,眼睛也不想以前一样明亮了。
有一次,家里停电断水了,到了临睡觉的时候,水还是没有来,洗漱成了问题。正当我为此发愁的时候,妈妈从很远的地方拎来了一桶水,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每当我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就会耐心的教导我,当我恍然大悟时,我们会一起拍手庆贺。
我会努力学习,我知道她寄予我很大的期望。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要做一个好孩子。
我实在觉得北京的天气很给我面子,我热老天就下雨来降温。今天没去王福井,看着雨水下在小区中小桥下的水里,心里也范起了涟漪。蓝色的楼一下就清爽了。北京是没有蓝天的,所以每一处蓝色让人看了都会心旷神怡。下过雨的小汪流都高的很。
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了《红楼梦》冬的景色,今天无聊打开电视也有《红楼梦》,但不似纯洁,林黛玉死了。我喜欢秦可卿的,但也为这所谓天上掉下来的神仙妹妹感伤。忘忧草就很喜欢林妹妹,因为她很纯。事实上我觉得最纯的应该是惜春,因为她年龄小吧,童年时单纯但愿可以和纯洁碰上边吧。
过几天就要去秦皇岛了,听说是个沿海的城市,老妈也有意去养老的,如果那里有蓝蓝的天空和清爽的海风我就会考虑让我父母去那里。
我的目标和希望是不一样的,目标是很明确的,希望是会有许多了。
在海边有个二楼的小洋房,两楼有落地的弧式的窗房,打开门就会有风吹进来那种,冰冰爽爽的,有较少的家具,在波斯地毯上写作是件很美的事吧?我想是的。
月度作文推荐: 五年级多彩的春天文章500字(篇四)
一年的时光春天是最美好的,它处处充满着生机,充满着希望,让我们产生彩色的梦幻。抬头仰望天空,天空湛蓝湛蓝的。和煦地阳光在人们的身上,仿佛带来了几分春意。与此同时,小河岸边一片薄冰开始融化。那冰下的小水滴越积越大,晶莹透明。终于“叮咚”一声,一块冰凌沉浸了水流之中,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
河水“哗、哗”地向前奔去,河水中一群可爱的鸭子在小河里拍打着浪花,时而追逐嬉戏;张开翅膀在水面上奔跑;时而放开喉咙大声喊叫。望着这一切,我情不自禁的吟诵:“春江水暖鸭先知。”站在田野上,田野是一片绿色,到处洋溢着春的信息。各种树木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色。他们迎着悠悠的春风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倦影。
春天的脚步在奔走,奔跑,万紫千红的花朵,像是在开花之会。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到公园里,小广场,跑步、跳舞、做健美操,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娴熟地打太极拳,练武功的中年人和小伙子,扭秧歌的老太太,给这五彩缤纷的春天增添了浓浓的生机。
春天,留给明月的夜晚是美丽的梦幻;春天留给大地的是无私的奉献;春天留给秋季的是喜悦的丰收;春天留给我的是多彩的记忆。在柔柔的风里,悠悠的蓝天下,我遥望着一只风筝在寻觅,在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