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爱小学生作文范文
在一个夏天里, 那时,我才一年级,整天糊里糊涂的,什么也记不住。
那天,我记得是一个节日吧? 我们中午放学,我在外面吃饭,同学们都走的差不多了,我却很慢,我刚要出去,于老师叫住我说:“等一下”,我停下脚步,转过身去,看着老师,只见,于老师把一个粉色的日记本拿了过来,说道:“给你”。我记得那时于老师的笑容是甜甜的。我支唔道“这......”“ 来,给你”。那个笑容我永远也忘不了,她说“希望你能把作文写的更好”。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明白,只是欢天喜地的把日记本带走了,那一刻,我快乐的像一只小鸟。
这些年来,我一直不知到那本日记的含义,直到今天我才明白,那不是一本普通的日记,这本日记里包含着,那敬爱的老师对我的希望,对我的爱。
那本日记我一直把它放在一个小柜子里,我经常打开柜子,擦净上面的灰尘,我想,我会一直保留着这本日记,保留着这个充满爱的日记本,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