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猫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的心情特别好,我想做一个时尚的科学小制作,做什么呢?我一想就想到了爸爸的手机,于是马上行动,开始做起了大熊猫牌手机。
首先,我找一个黑色的长方形小盒子做机身。我在一张硬纸板上面画一个正方形,不过四个角是圆的,再剪下来,涂上淡蓝的底色,粘在小盒子上面一半做屏幕,下面再写上“大熊猫”三个小字,意思是大熊猫牌的手机,看,屏幕做好了!下面要做数字键了,我画好了它们的形状,然后把泡沫塑料涂上黄色,分别粘上去,要数字中间填上淡淡的粉蓝底色,这样第二步也就完成了。最后,当然不能忘了盖板,我在盖板上边画了一个圆,里面还有一个三角,这表示是拍照用的,我还画了一把宝剑插在中央,很漂亮的!
我想,我做的手机不但外观气派,还应该是万能的:能上网查资料、玩游戏......电视机坏了,打开我的手机就又能看电视了;计算器找不到,拿我的手机去做数学题吧!
我边做边想,做手机可真是有趣,我长大了要当个万能手机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