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的花卉。
我邻居家的小猫很可爱。它是血统纯正的波斯猫,全身雪白,没有半根杂毛。特别是它的眼睛,一只蓝,一只黄,在太阳光下还能变幻出不同的颜色。邻居给它取了个高贵的名字:叫公主。
公主的主人经常不在家,所以每当我家吃饭时,公主就会喵喵的冲我们叫。邻居和我妈妈聊天时,提起过公主它只吃炒好的鱼和米饭。那天,邻居不在家。晚上,猫饿得趴在我家的院子里,有气无力的喵喵直叫。我的妈妈不太喜欢公主,因为公主总是跑到院子里踩坏我们家的花草,而我却喜欢它,公主不停地叫,好象在说:我饿了!我饿了!我不断的央求妈妈给公主弄点吃的。妈妈的心一软,把晚上吃剩下的鱼和饭拌一拌,装在塑料袋里。一打开门,公主就跟过来,喵喵地叫着,妈妈拿着饭刚放在地上,公主闻到香味,马上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好象当我们是空气。
瞧!这就是邻居家的小猫公主,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