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门,我抬起头,看到了白白的云像一个棉花糖。还有蓝蓝的天空,十分美丽。我们边走边聊,吹着凉爽的风。不一会儿功夫,天空便慢慢地变色了。白云变成红的了,还有半红半黄的,像绸缎,像盛开的花朵。渐渐的,又变成了乌黑的云,天空就慢慢地变黑了。
瞧,月亮也悄悄地爬了上来,小星星也围着月亮上来了。天空中的蝙蝠飞来飞去地在找食物。小鸟正忙着飞归巢。大树上,蝉一直在叫:热死了,热死了。
湖水中有一片寂静,湖水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美丽,要是你认认真真地看,就会看到里面有小鱼在睡觉。
路上的小摊多了,车辆也少,一盏盏路灯亮起来,路上的行人变多了。爷爷奶奶在门口扇扇子乘凉,小孩子也在乐哈哈地玩。
啊!多美的夏夜,多热闹的夜呀!我喜欢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