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可爱的猫作文300字
我家养了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猫。我非常喜欢他。
我家的小猫非常漂亮,他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黑溜溜的,晚上,他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闪发亮的蓝宝石。他的耳朵更有趣:一只耳朵是白色的,另一只耳朵是黑色的。我们称它为“阴阳耳”。有时他很聪明,我每次放学回来,他总会围着我“喵喵”直叫,好想在说:“欢迎回来,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饭给他吃。可是他不吃。直瞅这我叫。我知道他的意思,于是我就拿了一条鱼放到了米饭上,他立刻抢了过去,用脚爪撕着,津津有味地吃着。还有一会,小号在呼呼大睡,进入了甜蜜的梦想,处于好奇心。我就仔细的观察起来,我发现它睡觉的时候非常可爱,和我们睡觉的方式大不一样,它睡觉的时候身子盘的想蜗牛壳似的,肚子一起一伏,几根长长的胡须一抖一抖的,还发出呜——呜——的声音。我觉得特别好玩。我用手去逗它、摸它。机灵的小耳朵一竖,头马上抬起来,一看是我才松了一口气,但后张张嘴,伸伸爪子,但后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再一次进入梦乡。我想,猫在白天睡觉的原因一定是在晚上捉老鼠的大战养足经理把!
你说,我家的小猫聪明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