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姐姐是我的榜样作文4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在我印象中,我的姐姐对我很严格,她脾气不好,但我知道她是关心我,希望我好。
我清楚的记得,她有一次来我家时,我正在看电视,因为看到她来,我放下手中的摇空器和她聊起天来,可谁知她曾我不注意,拿走了摇空器,把频道换了,我心中像被火烧一般,跟她吵起来,在吵架过程中,她对我说,她来就是会看电视的,如果我不想让她看,就不要让她来。她说完又看起了电视,我不甘心,再次跟她抢起来,在一次接一次的抢中,她生气了,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生气的走了。事后,妈妈骂了我,我固执的性格使我不愿意向她道欠。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还有一次我考得不好,回家后,因为老师要家长签字,我就叫她代替我的家长签了名,当她看到我的分数时,问我怎么才考这么一点分,我不知怎么回答,就没说话,可能是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吧。
从那之后,她种严厉的叫我看书,我知道,我考那么低的分,她不高兴了才会那样。从这两件事中,我对她的好感增加了,我在她身上发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我希望她今后会越来越好。我亲爱的姐姐,你是我一生的榜样。
今日作文: 西湖文章300字(写作示例)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如今,我可是真的体会到了。
杭州最著名属西湖了。去了西湖的我对它印象“不好”,太大了,让我迷路了;太美了,让我如痴如醉;太可爱了,让我留恋往返。
湖边,树上的一片片青苔光滑如镜,富有好奇心的我用手去点点摸摸,呀,多么好玩;湖面,清澈极了,只因为阳光照射着它,它反射出刺眼的光,让我们不够时间去更尽情地欣赏它。
课堂上,有N多课文是描绘西湖的景色的,如今,西湖已经改造了一次,见到的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湖内,一排排金光闪闪的鱼在你面前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让你可以呆呆地望它几个小时。
我们乘坐了船,在船里眺望:西湖树木苍翠,茂盛,一片片绿景;湖里似乎已经足有了江南的“绿如蓝”;人们观赏着西湖,不由得从心里赞叹。
不管是人工西湖,还是大自然的西湖,它总是那么地美。
苏州,我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寒山寺”,听说过吗?它是座有名的佛寺,只因那儿的钟声响如雷震,所以得到这人人瞩目的名声。我也亲身敲过,一手蒙着耳朵,另一只手费尽九牛二马之力才把它敲动,“隆”地一下,把我给吓呆了。
杭州西湖,苏州寒山寺,真‘美’。
今日作文: 坚持文章300字(篇五)
每个人背后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成就在于坚持。我们看到了每个人的努力这一点。优秀运动员所有时间都花在练习。他们的耐力是无法想象的。
同样是商人谁建立真正的财富。我们通常看到的是他们的成就,但是,一旦我们在幕后去,我们就会发现,他们在一个不断稳定做了不少工作。我们都读过的伟大音乐家,作家,谁创造或发现的人类成就的突破发明家。一般来说,他们都表示,他们的成功归功于他们所有的执着。至于大学生,相当数量的那么大,已成为成功的语言学习者通过坚持不懈,但是,当时某些群体,只是中途停止和他们以前的努力变成徒劳无功。
在所有的桑德斯上校的传奇故事,也许是最突出的一个例子不胜枚举。从肯塔基州65岁男子做了一个梦开始的炸鸡餐厅在世界各地链。为了实现他的梦想,他知道他需要一个餐馆老板与他的伙伴关系进入到开放的第一家餐厅,并用油炸鸡肉根据他的秘密配方。桑德斯上校于1008敲了敲门,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这是我们许多人怀疑是否有毅力会敲甚至上百年的大门。
从以上讨论,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认为成功来自任何人谁保持工作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缺乏,只能导致挫折和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