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做饼干作文300字精选
周末,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去王鑫莹家做饼干,我终于指导饼干的制作过程了。
原料的合成是最复杂的,首先把黄油和糖一起放到搅拌机里搅拌,接着打入鸡蛋继续搅拌,然后加入面粉再次搅拌,最后把它们拿出来反复揉。这样面团就做好了。
我们拿起一个个面团,揉成一个个圆,接着把它们放进各式各样的模具里。过了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千姿百态的饼干,有威武的“螃蟹”,有可爱的“小狗”,有开心的“海星”。
最后把饼干放进烤箱里,把温度调到200度,时间设为25分钟,结果饼干被烤焦了,虽然很香,但是味道苦苦的。于是我们把时间调为20分钟,再次来烤饼干,“叮”的一声,我和王鑫莹立马跑到烤箱前,打开烤箱,一阵香气扑面而来,我拿起一个黄灿灿的饼干,吃一口,又脆又甜好吃极了。
天黑了,我带了一些饼干回家,爸爸妈妈夸我做得很好吃。今天我真高兴。既和爸爸妈妈分享了我的劳动成果,也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作文推荐: 高中语文作文(篇二)
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帕斯卡尔如是说。
正如周国平《时间》中论道,我们站在时间与空间的交汇点上,我们徘徊于永恒与瞬间的交轨处。时间是这样一个永远无法触摸的抽象,却又这样真实地存在,一如哲学中所提到的“我们都是矛盾的结合体”。
瞬间无法停留,永恒不可企及。我该如何在时光的隧道中,缓缓滑行,不至落后也不至刺眼伤人?
诗人曾认为是时间的记录者,他们在笔下记录春夏秋冬,四时更替。然而,他们越是奋力,就越像是挣扎,在时间里摆脱时间。
在孩子的世界里,时间是无穷无尽的。曾经,我也一度拥有永恒,在生命中绽放美丽,但却是曾经。
身前身后,在历史长河中起起伏伏,成功人士一浪推一浪。古人陈胜佣耕立下鸿鹊之志,喊出“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石破天惊,成就自己在时光中的生命。今有何祥美从初中文化到现在的射击神手表明了时光中生命的异彩纷呈。也有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以梦为马,在夕阳的壮烈中完成自己同样壮烈的生命。
然而,他们的成功很难复制,因为时间在变,万物在变,一个人成功的路子也在变。
我该如何将我的时间一寸一尺地好好握在手心?
我无法看穿掌心的纹路,正如人无法看穿命运的安排。我无权忘记过去,但我必须坚定前进的步伐,给我的时间以生命。
流年中的悲喜推叠,错错对对,使我慢慢、慢慢地了解到,没有什么不朽,谁能保证心不变,看得清世事沧桑。我们呐喊,我们彷徨,都只有一个期限,那就是一生。一生何其短,又何其长。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来。唯有在这一生中,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如何做人,如何在合适的时间里做好该做的事才是真正思考的事。我真愿在我的时间里,像徐怀谦笔下的文字那样,又柔软,又坚强。
给我的时光以我的生命,让生命在时光中缓缓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