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班要去做皮试,原因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得了肺结核。为了我们的健康,学校决定给我们四班全体师生做个皮试。
从吃中饭开始,我们就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第一节课后要做皮试的事。唉,真想时间就定格在这一刻。可是越紧张、害怕,时间就像会偷偷和你作对一样,飞逝而去。在忐忑又紧张中,第一节课下课铃响了。我们排着整齐划一的队伍,怀着上战场似的心情来到了综合教室,里面的医生、护士,早早就在等着我们到来了。
看到这阵仗,没有一个同学敢坐在第一排,恨不得躲得越远越好。我在想这时我要是有“隐身术”就好了。最后还是我们的副班长陈欣璐勇敢地站了出来,她第一个做了皮试,有了她的带头,我们慢慢地克服了心理障碍,接二连三地伸出了手臂。不过还是有个别同学流了眼泪,但我觉得我们都是最棒的,从开始的害怕,到最后的勇敢,克服了心理恐惧,都是勇敢的小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