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神奇的八寨沟小学三年级作文
神奇的八寨沟
你们听说八寨沟吧。那就是我的家乡钦州——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八寨沟。
暑假里的一天,风和日丽,我们去八寨沟游玩。一路上风景秀丽,到了八寨沟,映入眼前是连绵不断的崇山峻岭,遍山翠绿。一进入风景区,就像到了一个世外桃源一样。它的神秘让我们情不自禁地往前走,沿着弯弯的小路直径前进。两边是青翠碧绿的竹树林,不时传来鸟儿清脆美丽的歌声,竹木树叶随着微风摇摆不时向你招手,好像欢迎人们的到来。
我们来到美丽的仙女池,一股清凉的泉水扑鼻而来,只见潭水清澈见底,潭底石头形态各异,有的圆溜溜,有的四方方,有的大,有的小,连起来像一串串项链,非常引人注目。还有许多清凉潭水池,如人们所称的日月潭、将军湖、新月潭……深浅大小不一的清澈水潭,形成一座座天然的游泳池。
清澈见底的潭水,千姿百态的石头,高大挺拔的树木??????八寨沟真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这里就像那美丽的天堂一样,可以让你留连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