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九寨沟四年级作文
暑假里,我和妈妈来到了举世闻名的九寨沟。
我下得车来,一眼望去,只见九寨沟的主峰直插云天,薄薄的云雾好似白色的丝带缠绕在山腰之间。我们走进九寨沟没多久,我就有些打喷嚏,妈妈连忙帮我披上风衣,以防我感冒。过了一会儿,我和妈妈来到了一帘大瀑布前,瀑布发出“哗哗啦啦”的声音,好像在演奏一支乐曲。忽然,一个路标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上面写着“五彩池”三个大字。我心想:五彩池?那里面包含着彩虹的颜色吗?还是说里面有许多彩色的石子呢?我带着满脑子的好奇,悄声地问妈妈:“妈妈,我们去五彩池吗?”妈妈笑眯眯地答道:“当然啦!五彩池是九寨沟的一个著名景点呢!”我和妈妈往深处走,发现越往深处树木越茂密,花朵也越鲜美,山林间有许多涓涓细流、帘帘飞瀑。
终于看到五彩池啦!五彩池里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天蓝、橙红、橄榄绿等,十分美丽。池底还有芦苇、灯芯草等草本植物呢!听妈妈说,即使在冬天冰天雪地的时候,五彩池也不会结冰。真是神奇啊!
我爱这美丽的九寨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