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周记:关于九寨沟游记的作文200字之五
令人激动的暑假开始了!我终于可以去九寨沟游玩了。
在九寨沟,我最喜欢的景点是珍珠滩。潺潺的溪水流在岩壁上,在日光的照射下好像一颗颗跳跃的珍珠,五光十色。珍珠滩的水,可是优质天然矿泉水,味道甘甜可口,好喝极了!
镜海是另一个很有特色的景点,不过你一定要在早上8点前到达镜海,因为8点前水面上没有风,这时你就会看到镜海就像是一面巨大的镜子,能把蓝天白云和山坡上墨绿色的树全部反射在湖面上,真是太美了!
九寨沟内分布108个大大小小的湖泊,素有童话世界之美誉,俗话说得好九寨归来不看水,它真不愧是人间的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