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因为我表现好,所以妈妈带我去奥斯卡影城看电影。来看电影的人可真多呀!仿佛人山人海,下面交通挤得是水泄不通。看来这部电影的评价可真高啊!电影是大年初一新上映的,名叫《流浪地球》。
电影的主人公是刘启,韩朵朵以及留起的父亲刘培强。电影主要讲了太阳持续膨胀了话即将吞噬地球,人们意识到了这种危险,决定用推进器离开太阳系。推进器分部的地球各地多达数万座。由于木星引力,地球即将撞上木星。主人公刘启为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想到了一个办法。木星表面大都是氢气,只需一根火柴就可以点燃爆炸。他想利用爆炸的冲击力把地球推开木星引力。可推进器最高只能达到5000米,离木星还差5000米。刘培强驾驶空间站的30万吨燃料一起和刘启完成计划
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只有团结,才能克服一切困难,也只有团结才能迎接胜利。